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什么是爱作文

爱是什么?我一直在问,迷茫的寻找不到自己的答案。外国人叫爱为love我们中国人叫爱为愛,爱是先要用心才能爱,腾讯游戏有写过一句话,用心创造快乐,而爱的资本就是快乐,没有在一起的快乐,哪还谈得上爱?
   现在,有的学生早恋,在微博微信啊说什么爱你不爱你,作为女孩首先要自爱自重!你们学习的时间不能出现你爱我爱上,这样的女孩太傻了,爱是永无止境的,为何要将爱给不属于你们的人,也许以后你们在一起了,但是,这样是不幸福的,爱是不能放在口中,而要留在心里,爱是快乐的姊妹,你们在一起的只有玩玩的心理,作为女孩要矜持,不能在四周的变化之中而改变,要察严观色,班级里的确会被男生崇拜爱恋,但是,我们要在适合的年龄做适合的事!男生对爱理解的太肤浅,他们并未用心谈过爱,以前有个新闻,男小学生为了追求某女小学生,殴打另外一名暗恋女小学生的小男孩,现在的孩子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她他们所需的就是,我喜欢这个女孩,只有我一个人喜欢,别人不能碰我的东西,他们只把这当作一场游戏,女生在里面是游戏里的一个物品。所以说,女生最注意的一点就是‘你爱他他不爱你,他爱你你不爱他’中学高中这段年龄是对爱是有不同的理解,要记住上海电视台的柏万青阿姨说过的一句话‘老鬼不脱手,脱手不老鬼’意思说精明的人不会把东西交给别人,不精明的人会把自己的东西交给别人,现在,16岁的花季,不能随意将自己托付给他人,上海电视台新老娘舅一直在播出许多1617岁的无知少女被别人骗啊什么的,所以,记住柏阿姨的话‘老鬼不脱手,托手不老鬼!'
   爱是复杂的,爱是痛苦的,爱是奇迹的。在没有到一定的时间,爱情是青的,分开起来会很痛苦,到了20多,正在恋爱开始的脚下,爱是复杂的,当你们结婚,双双老去时,爱是奇迹的。
   爱就像一个水果,在不到成熟的时候,是单纯青涩的,在成熟红透时,是甜蜜幸福的!
   我相信,如果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做了合适的事,丘比特之箭一定会射中你们的!

【写作指导:学生如何写好游记作文】

  一、按游览的顺序描写景物。

  写作时,要在认真观察和记忆游览的景物的基础上,按照见到景物的次序,来所写看到的景物。这样才能做到条理清楚、自然、明白,不致于杂乱。观察景物,通常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定点观察。如站在公园某一角,对公园进行由远及近的观察。又如我们登上塔顶,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对塔下景物进行观察。二就是移动观察,它又叫移步换位法。就是随着脚步的移动变换位置,一处一处地进行观察。选好了观察点,就是确定好了写的顺序。()如课文《参观人民大会堂》,按作者参观的顺序,依次写了五处的景物。先写大会堂正门的国徽和柱子,其次写中央大厅的天花板和地面,接着写大礼堂,然后写宴会厅和会议厅。这样,就有条理有重点地写下了作者在大会堂所看到的景物。

  二、抓住游览重点,详写过程。

  一次参观游览活动,看到的景物很多,我们不能记“流水帐”。要把看到的景物中印象较深的写下来,其余地可以写得简略些。我们在一边参观游览,一边要抓住景物的特点,进行仔细观察。比方说,我们要写游览看到的景物为主的记叙文,写作的重点就是把看到的景物重点写下来。对于我们看到的特别好的景物,我们要进行具体地描写,突出重点。对于重点的景物,要注意详细描写出它们的位置、大小、动态、静态、颜色等。如我们写“菊花”,颜色就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2/2061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选择的作文600字
       我们有梦不是吗?作文
       西贝随笔作文
       学习作文
       我爱茉莉花作文200字
       我曾经跌倒过作文
       那些年没有爱情作文
       我爱打篮球作文200字
       难忘那一缕阳光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流星泪作文
     我爱含羞草作文300字
     与众不同的人生作文400字
     暖暖的爱作文300字
     夜与我同行作文
     我最喜欢的颜色作文2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剑歌路难行作文
     春风拂过的承诺作文
     此时,一个人沉默作文
    友谊是什么作文60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小孩子为什么不像小孩子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夏天是什么?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作文
    生命是什么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