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曾经跌倒过作文

站在太阳的余晖下,呵!我曾跌倒过!
   许多人说,作为一个男人,跌倒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情,可在我眼里,曾近跌倒过的我是多么的自豪!
   倒下,我无所畏惧,也许是我从未放弃。想到我曾经记过多少名人的言语,想想那是多么的发人激志。也许吧,人生就必须有自己的座右铭来促进自己成长吧!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乡村孩子,谈不上什么无忧无虑,更谈不上什么逍遥自在,只是记得,绵绵山脉、葱葱绿树、蓝蓝白天。现在才知道,原来幼时的我,是没有心灵,没有灵魂……正是因为这些,我渐渐的变得无知,变得孤僻,变得复杂,甚至变得懦弱,慢慢的我终于学会了放弃,也终于领略到了臣服。那群儿时的伙伴,哦,不是,那时候,我叫他们皇上叫他们主人,而我,却只是趴在地下,我是他们飞奔的骏马,是他们身边忠实的奴才。幼时,我便是这样“快乐的”生活着。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踏进了中学的校门。校园内熙熙攘攘,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同龄孩子,我把头埋的很深,目的只是躲过他们仿似嘲笑的眼神,我不敢正面看他们,因为我害怕再次听到使唤,再次做回奴才。现在才知道那时的我想的太多。中学时的班主任很慈祥,但是她有时也会发个脾气,但是无论如何,我都非常的害怕她,以至于在走廊的一边望见另一边的她都会疯狂的逃离,而她却总是摸不着头脑,摇摇头无奈地走了。在中学的班级,我渐渐地暗恋上一个女生,她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优雅,学习成绩又是那么的优秀,我知道,我配不上她。没当寂静深夜,我总想,我的思恋一定会化作一阵微风,轻轻飘拂在她的耳畔,现在才知道,当时我的想象力是那么的丰富。
   在中学,我没有朋友,但我总是感觉孤独的自己却隐藏着一股强大的能量,而这股能源正等着一种介质来使其爆发。我相信,我终有一天再也不是他们使唤的奴才,我终有一天会和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相同,终有一天我要让欺负过我的人认识真正的我,终有一天我要出人头地!我更相信,终有一天,我将从黑暗的深渊中爬出,去仰望璀璨的星空!因此,我开始发奋读书,那时候,书是我唯一的朋友,我总能在书中找到一些乐趣,有时会对小说中人物的悲惨命运而叹息,有时会对小说中坏人得到捉弄而扑哧一笑,那时候,我多想成为书中的人物,他们是多么的豁达,多么的令人赞扬。可是,我的命运却是如此的不幸,所有的同学都说我是书呆子,就连我深深暗恋的她也常常来讽刺我,呵!那时候我总会抱怨,老天啊,你创造了时间万物,你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宿,而我,你却总是给我制造一系列的难题,让我的道路步步艰难,你这不公平的设计,你图什么啊?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不再去学习,而是浑浑沉沉的度日,像掉了线的风筝,不知该去何方?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了一部片子,片名叫《古惑仔》,就是这部片子,点燃了一个男人曾隐藏了十几年的能量。望天空电闪雷鸣,这预示一个曾经懦弱了十几年的男人将重新站起来,后来,在孤独中我学会了抽烟,在寂寞的夜里爱上了喝酒,在热血澎湃的岁月里,我充分体验了打架过后无比的乐趣,终于,我成了地方一个小有名气的小混混,在学校成了一个叱诧风云的人物。呵,对于当年的成就,我却只会心酸的留下眼泪。
   还记得那个令我最为心痛的晚上,我带着一群人去打一个曾经羞辱过我的人,但是我却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人却是她的亲哥哥,当我挥起手上的棍子时,她出现了,她哭着,哀求着让我放过他,我却没有一点住手的意愿,我一棍狠狠的打了下去,一棍又一棍,呵!我发觉自己就像一匹残忍的野狼。她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只是冷冷的看着我,我心里发毛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2/2061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没有爱情作文
       我爱打篮球作文200字
       难忘那一缕阳光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时间去那儿了作文
       作文我的梦
       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责任感作文
       感激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200字
     
     流星泪作文
     我爱含羞草作文300字
     与众不同的人生作文400字
     暖暖的爱作文300字
     夜与我同行作文
     我最喜欢的颜色作文2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剑歌路难行作文
     春风拂过的承诺作文
     此时,一个人沉默作文
    曾经
    我曾走过的路作文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我曾经哭过作文
    曾经、未来
    曾经的童话
    怀念曾经的我们
    曾经的曾经
    曾经的失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