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那些年没有爱情作文

老师说,我们不是爱情。
   不是爱情,是什么?难道所谓的爱情要像梁山伯祝英台那样至死不渝,死后化为蝴蝶相伴生生世世。难道一定要经历生死,浴火重生后才是所谓世间最伟大的爱?
   老师说,我们只是追求刺激。
   追求刺激?每个人都可以批判我们早恋的过错,每个人都可以质疑我们爱情观偏差,每个人都有资格对我们的行为表示不满。但是两个无知心灵无意间的磨合,摩擦出那最璀璨的火花,就比如给公主换上最美丽的彩妆,为玉石刻上最诗意图画,那是锦上添花,是两个纯洁心灵融合达成最富深意的共识,它们是无辜的吧,难道也要经受人性的摧残,用世俗来批判?
   我和她相识在冬季,也许冬天的静谧会促发人的想象,每每一阵刺骨的寒风,好似带着我的思念,飘像她家的房顶,不断的徘徊,直至她收到我的思念。那时,尤其喜欢寂静的晚上,每每一阵狂风,我嗅到了她的味道,仿似她带给我的思念,多么清香,呵呵。
   第一次相约是同学聚在一起上山去野炊,我万万没有想到竟然会遇见她,那天的她格外美丽,乌黑的头发,挽了个公主髻,髻上簪着一支珠花的簪子,上面垂着流苏,她说话时,流苏就摇摇曳曳的。她有白白净净的脸庞,柔柔细细的肌肤。双眉修长如画,双眸闪烁如星。小小的鼻梁下有张小小的嘴,嘴唇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弯,带着点儿哀愁的笑意。整个面庞细致清丽,如此脱俗,简直不带一丝一毫人间烟火味。她穿着件白底绡花的衫子,白色百褶裙。坐在那儿,端庄优雅,文静可爱。纯纯的,嫩嫩的,像一朵含苞的出水芙蓉,纤尘不染。我正出奇的看着她,被一哥们搅醒,我才发觉我的莽撞,正欲向她道歉时,却发现几朵红云已悄无声息的浮在她的脸上,咦,害羞的她原来是那么美丽,我再一次陷入深深的痴迷中,我喜欢那种感觉。但是我知道,那不是爱,而是一个懵懂少年想摘取禁果的野心。
   第一次属于我和她的约会在一个酷热的夏天,我骑着单车赶在回家的路上,无意间听到她柔弱的呼唤,是她,她面带微笑,在我的印象里,她就好像是一个纯洁的天使,浅浅的一对小酒窝勾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乌黑的头发在太阳的映照下硕硕生光,我喜出望外,难道这次“爱情”果实降落到我的身上了吗?我邀她坐上了单车,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印象中的她非常健谈,却并非我想象中那样文静的形象,在她身上,仿似黎明的朝露,充满活力,洋溢朝气。此后,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平凡,因此建立了一座非常巩固的友情关系,我却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打破这层隔膜,冲向另一片只属于我们的天地。终于,我赖不住性子,我说我第一次见到她就喜欢上她了,她被震慑住了,忽然她用力的抱住我,她说,她等我这句话等了好久好久。那天晚上,我们彼此献上最珍贵的初吻来怀恋这份最真挚的爱情。我终相信,那是我一生最美丽的夜晚!
   再后来,那个黄昏,她说她怀孕了,我几乎抓狂了,我疯狂的去借钱,终于,一个活生生的孩子被我亲手摧毁了。呵!在一份还没有成熟的爱面前,我被彻底折服。
   最后她提出了分手,我告诉她,我只有一个愿望……我们深深相吻着,只是来祭奠这份最真挚的爱情。
   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那些年没有爱情。
   赵万烈
   2014年2月1

【写作指导:谈写议论文作文如何选择论据】

  要写好议论文,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如何使用论据证明中心论点。一篇文章,如果没有足够的论据来证明中心论点,就算观点很鲜明、很新颖,议论十分出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2/2061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打篮球作文200字
       难忘那一缕阳光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时间去那儿了作文
       作文我的梦
       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责任感作文
       感激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200字
       我爱妈妈作文300字
     
     流星泪作文
     我爱含羞草作文300字
     与众不同的人生作文400字
     暖暖的爱作文300字
     夜与我同行作文
     我最喜欢的颜色作文2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剑歌路难行作文
     春风拂过的承诺作文
     此时,一个人沉默作文
    孟子与孟母那些事作文
    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生命作
    那些美好的记忆
    教师节那些事作文
    发现忽略的那些重要细节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