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师恩难忘作文200字

今天六号了再过三天就是教师节了,进入了新学期我已经读四年级了,闲着没事的时候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教了我们三年的几位老师,特别是我们班主任张老师,无论是身体还是学习对我们照顾得都是无微不至。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发生了矛盾,吵了起来,我们谁也不让,就这样僵持着,没办法就找到张老师评礼,由于我们都坚持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谁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张老师见了便苦口婆心的开始给我们讲道理,没过多久我们便互相的道了欠,后来还成为了好朋友。
   与老师早夕相处的日子,让我一对得到地我们的仁爱与心血都一点一滴在牢记在我的心中。
   在这特别而隆重的日子里,我想对以前和现在的老师说一句:“老师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师恩难忘作文200字
  •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402/2061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妈妈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50字
       家乡之秋作文
       参观烈士陵园有感
       我爱我们的春节作文500字
       致郭敬明作文
       孝敬父母的作文
       千种树,千感悟作文500字
       小乌鸦爱妈妈作文
       小鸭子得救了作文
     
     流星泪作文
     我爱含羞草作文300字
     与众不同的人生作文400字
     暖暖的爱作文300字
     夜与我同行作文
     我最喜欢的颜色作文2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剑歌路难行作文
     春风拂过的承诺作文
     此时,一个人沉默作文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那一缕阳光作文800字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难忘的烧烤
    难忘的军训作文
    最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我最难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派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