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谢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是我们知识的源泉,老师是将我们领进知识海洋引路人。无论别人眼中的老师是怎样的,都不会影响老师在我心中的伟大与无私,所以,我要郑重地说一声——老师,感谢您!
   我要感谢老师,是他让我们感受到了第二个“家”的温暖!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正是我的生日,但因父母忙,没时间陪我,只好待在奶奶家,一个人享受孤独与寂寞。所有的人都只顾看电视,不理我。我只有独自一人玩爷爷生日时我送他的八音盒。八音盒发出的音乐,清脆悦耳。我边听音乐,边假装愉快地摇头晃脑享受着无边的喜悦。而实际上,我是多么的难过啊!想想有父母陪在身边过生日的那些孩子,他们是多么的幸福与快乐啊!泪水从眼眶里流出来,宛如决堤的洪水,再也控制不住。直到老师在班上为我们过生日,生日歌曲那动听的旋律,感人的歌词,同学们真诚而精彩的祝福语,像暖流一样流进心中,我才从孤独与寂寞的阴影中走出来,重新找到应有的幸福和快乐。要不是这生日会,我是不是要在那些孤独失落中沉沦,永远走不出来了呢?我不得不说:老师,感谢您!
   同学们总是不积极发言,我也不例外。每次,老师提问,同学回答完,我就会觉得:这问题好简单呀!我应该举手回答的!课每当我准备好发言的时候,心理就乱跳一阵,生怕同学嘲笑我的答案多么不切合实际,多么天马行空。后来,老师看出我们的心思后,告诉我们:在我们回答问题的时候同学其实不会嘲笑的,即使笑,也不会带有恶意,即使带有恶意,我们也应该不在乎,因为,那只是一阵子的事情,也许几分钟之后,再也没有人还记得这件事。即使还记得,我们也可以换一种思维去想——我还是很幽默的,竟然能把同学们逗笑!不值得骄傲吗?有了这个经历,我开始胆大起来,开始举手回答问题了!这还要归功于您呢,老师,感谢您!
   老师,当同学不交作业的时候,您都是心平气和提醒他们,当同学上课违反纪律的时候,您总是语重心长地给他们讲道理,当同学骂人打架发生矛盾的时候,您循循善诱教育他们要团结友爱,不要斤斤计较,当您发现同学之间有一些不好的苗头的时候,您就会及时地和他们谈话,把那些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您的眼睛里全是宽容,全是慈爱。虽然我们多次伤了您的心,但您还是原谅了我们。老师,您的心胸如大海般宽广,包容了我们所有的无知和顽皮,您的爱如春风拂面,让我们感受到无边的温暖。老师,感谢您!
   老师,六年来,您总是坚持检查我们抄背名人名言的习惯,您总是坚持培养我们的看一本完整的书的习惯,您总是坚持培养我们记日记的习惯,您总是坚持要求我们记读书笔记的习惯,您总是坚持陪我们一起背诵《春江花月夜》、《长恨歌》、《琵琶行》……老师,六年的小学生涯,我已经舍不得离开这个“家”了!在这个“家”中,我有许多“兄弟姐妹”,尤其有一个好“父亲”,真希望时间老人能放慢脚步,让我们多感受一些童年的美好时光,再多感受您带给我们的温暖与快乐!
   老师,感谢您!

【写作指导:作文中怎样展开联想】
   学生作文,最常见的毛病就是内容贫乏,无事可写,无话可说。这种现象,有人往往归结为词汇缺乏,遣词造句能力不足。其实,这主要还是因为这些同学不会在现有生活的基础上,发挥联想和想象的缘故。把联想运用到写作中,可使文章内容丰富、充实,表达生动、形象。学生在作文中,怎样展开联想呢?我们可按照下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9/1991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母爱永恒作文
       当爱已成为一种习惯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作文
       聪明的小兔作文
       文具盒争功劳作文
       动物选美大赛作文
       我和小兔交朋友童话作文400字
       童话作文250字——大家救小鸭
       童话作文200字——聪明的小兔作文
     
     感谢母亲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母爱永恒作文
     当爱已成为一种习惯作文
     爸妈谢谢你作文
     忘不了的感动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雷锋
     父爱幽香作文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感谢母亲
    感谢母亲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怪老师作文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外教老师作文
    走向老师的办公室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