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秋末冬初的北风,正呼呼的刮!比太阳还要起得早的我,已背着那十斤多重的书包,向学校走去。天虽寒,地虽冻。但是,我的——心,它笑了,这是一种微笑,但却有着超出常理所能解释的力量。这天,爱美的我,早晨穿得很少,就去上学,满怀期待的朝那让我头痛又让我并不孤独的乐园走去。尽管寒冷的雨水打在我的身上,尽管寒风刺进我的骨髓,可是我的心,它是热血沸腾的,它是万寒不侵的。
   “来得早!”……“嗯!”一进校门,就有人向我打招呼,但是语气里带的意思却是在问“你也来这么早补作业呀!”走到班门口时,里面已有不少人,看来我起得并不是最早的,大家都埋头写作业,而且还一边吃一边写的,我又笑了,不是大笑,而是微笑,当我手中拿着作业,走到一位同学面前时,我笑得更灿烂,然后说“作业借我抄一下吧!”那个同学头也不回,很干脆的把作业给我了,好像这是理所当然的。
   窗外的风,在微笑,雨在微笑,风笑因它卷走了城市里的垃圾,雨笑因它洁净了城市里的空气,因为这样,所以城市里的人,也笑了!鸟儿也笑了,花儿也笑了,草儿也笑了,人笑,城市则会发展得更好,花儿笑,城市则会变得更美,草儿笑,城市里的花则会长得更旺,更多,更美!
   如果这种微笑,可以一直持续,如果每个城市都如此,省长也许会省下很多麻烦,说不定他会坐在办公室微笑的抽着烟,享受着皇帝般的美好的生活。
   湖泊在微笑,因为i恶化工厂以后不会再污染他了,大海在微笑,因为墨西哥的石油不会再泄漏了,鱼儿也在微笑,因为大海和湖泊不会再遭受侵略了。
   凡事都要以微笑的态度来迎接,即使困难,也要微笑着去解决,这样的话,你一辈子都不会遗憾的。微笑的面对生活,让这种好习惯一直存在下去吧!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8/1970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家乡作文250字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写红枫叶的作文
       家乡的冰镇西瓜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夸家乡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荷花作文500字
     心之感,忆之浓
     中考来了作文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是一个男孩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假如我是一枝粉笔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只老鹰作文
    老师是一本书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