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爱的力量作文400字

爱的力量是无私的,有父母对子女的爱,有同学之间的爱……我认为最伟大的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
   周五又到了,是去少年宫学英语的时候了,我那美丽的妈妈开着车带着我和妹妹来到庆春路上的少年宫。
   因为时间还很早,我和妹妹在一边玩起了捉迷藏。我躲到了电动门旁的桌子的左边。由于我的一时疏忽,我的手被电动门夹住了。“啊,我的手,痛死了。”妈妈闻声而来,大惊失色地说:“琦琦,你是怎么搞的,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妈妈环顾四周,一位保安也没有看见,就亲自费九牛二虎之力,把电动门抬起来,我也努力第把手拔出来。妈妈见我的手出来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包里拿出了一块备用毛巾,包住我的伤口,只见那块毛巾顿时变成了一块红领巾了。
   妈妈一把抱起我冲向太平门直街,连忙打了一辆的士,用杭州话说:“邵逸夫医院。”到了邵逸夫医院,妈妈冲向急诊室,只见一位护士迎上来,把我手上的毛巾成了纱布,然后说:“我们这里不为18岁以下儿童看病。”于是妈妈打了第二辆的士说:“浙二。”
   来到了“浙二”医院,那儿的医生给我拍了几张x光照,确认了骨头没问题。那位医生说找不到儿童的针线了。
   我们来到了“儿保”妈妈满头大汗地抱着我,对那儿的医生大叫道:“医生,医生,救救我的儿子,他的手被电动门夹了。”妈妈把来龙去脉告诉了医生。医生说:“快,马上进行缝合手术。”就这样,我被推进了手术室。我在手术室中很痛苦,但是有了妈妈的爱的力量鼓励着我,我的疼痛就减少了很多。手术后,医生对妈妈说:“幸好您及时把您的儿子送到医院,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妈妈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啊,我好幸福,因为我有一个伟大的母亲,谢谢您在这么紧急的时候给我爱的力量,谢谢您,我的妈妈!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点睛”与“添足”】
   有这么一个传说:梁代张僧繇在金陵安乐寺壁上画了四条龙。龙画好了,他故意不给龙点上眼睛,说什么如果我给龙点上了眼睛,龙就会腾云驾雾地飞走的。听到此话的人都以为他在说大话,没有一个人相信他的。此时有人执意要张僧繇给龙点上眼睛。当张僧繇刚给两条龙点上眼睛,刹那间,电闪雷鸣,两条龙乘云上天,墙上只剩下那两条没有点上眼睛的龙。
   后人借这个传说来说明文章在关键的地方加上一二句重要的话,文章的内容则更为生动,表达的意义也更为深刻。
   有一位同学写了一篇题为《妈妈笑了》的作文。小作者不落俗套,另辟蹊径,记叙了令妈妈高兴的三件事情:
   1、我克服了胆怯的缺点,独个儿睡觉,妈妈回来见了,高兴地笑了;
   2、我把省下的零花钱捐献给"希望工程",妈妈知道了,满意地笑了;
   3、奶奶的腰病犯了,我为奶奶捶背,这情景正好让妈妈撞见了,她情不自禁地笑了。
   应该说,这三个材料都是围绕着一个中心的,反映了妈妈为我的点滴进步而高兴。走笔到此,也未尝不可,然而,小作者不满足于此,在文章结尾的时候,又加了下面一段话:"妈妈的三次笑,说明了她为我的进步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妈妈的三次笑,表达了她对我深深的爱意;妈妈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7/1961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冬天作文
       小猪胖胖作文
       文具王国的争吵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储蓄罐作文
       写粉笔的作文200字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我喜欢和不喜欢的《三国演义》人
     爱的力量作文400字
     我喜欢冬天作文
     赞美水的作文600字
     老师,你幸苦了!作文300字
     难忘奶奶的爱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我喜欢百合作文
     付出后的味道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50字
    可爱的我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聪明作文
    可爱的小闹钟作文
    我最爱的书作文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
    可爱的小刺猬
    我最喜爱的书作文
    可爱的巴西龟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