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一进校门你就会看到一座高大的教学楼,楼前有一座假山喷水池,甬路两旁是拼成图案的花坛……可是,我最喜爱的却是校门口的一排柏松树。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注意到了这排高大挺拔的树,嫩绿的枝条上有柏枝也有松针,爸爸告诉我这叫柏松。
   春天来了,柏松上抽出黄绿色的松针长出鳞片状的小叶,看上去嫰得可爱。我用手摸一摸,发现它是那么软、还没有松柏的韧性。每当上学、放学,看到这排小柏松,我的心情就会很愉快,并且还要在树下转上两圈,欣赏一会儿。
   初夏时节,柏松黄嫩的新叶开始变绿,整排树郁郁葱葱,展现出勃勃生机。最逗人的是柏枝上结出了浅蓝色的栢籽,远远看去就像是在整棵树上洒落了小星星。我用手捏下一颗柏籽闻了闻,哎呀!这是多么诱人的清香,这种香味在我的手上弥久不散,我越发喜爱这些小柏松了。
   深秋时节,校园里的龙爪槐、月季花都在瑟瑟的秋风中退去光彩时,柏松树越发显得精神,绿得葱郁。
   冬天来到了,校园里的其它花草都耐不住寒风的摧残而枯萎、凋零。这时的柏松树却变得苍绿,依然充满生机和活力,在寒风中摆动着它那雄壮有力的枝条,把一团团的绿、一簇簇的绿献给整个冬季。你看这是多么勇敢的树!每逢此时,我看到这一排柏松树都会在心中为它喝彩。
   柏松最美的时候要算雪后,枝干上托着厚重的积雪。绿的苍翠、白的耀眼,在阳光下亮得耀眼。这不就是新年贺卡上的圣诞树吗?
   校园里的柏松树一年四季都充满生机,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我爱校园的柏松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7/1944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吊兰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比赛的滋味作文
       我喜欢做女生作文
       脑筋急转弯
       安琪儿最崇拜的人
       神童林子聪
       鬼脸和安琪儿的脸
       过年的压岁钱
       众所周知的密码
     
     我爱校园的柏松树作文
     我爱吊兰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比赛的滋味作文
     我喜欢做女生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最爱秋天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我爱吊兰作文
    校园的秋天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我爱睡莲
    爸爸我爱您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校园的一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