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看一看儿时的照片,打开记忆的闸门;唱一唱过去的歌谣,感受一下童年的欢乐;和爸爸妈妈聊一聊,重温昔日的温馨……
   在我一年级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爷爷一起开开心心地去了吴山广场。走进里面,我就被琳琅满目的玩具吸引了过去,我左看看破,右看看,不知道该选哪一样。最后,我还是选了一个泡泡机,我一边吹着,一边玩着吹出来的泡泡,心里也不知有多开心。
   广场上可以玩的项目有很多,我看到前面有几个小孩子在玩逛逛车,我也急着跑过去,选了一辆前面是小猴子,后面是大象的,妈妈在一旁还给我拍了照片呢!想给我留下开心的一刻。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山坡上,一路上,我还看到了许多人在空地上打太极,还有的在凉亭里唱歌呢!远处有一群小鸽子在飞来飞去,有很多游客在喂东西给它们吃。我就三步并两步上前问了一下,哦!原来是给它们吃玉米啊!我连忙叫上妈妈,也给自己卖了一袋,来到小鸽子多的地方,撒了一些,看!它们吃得可多欢啊!有些胆大的鸽子还上前偷吃我手里的玉米,胆小的我连忙收回弱小的手,妈妈和爷爷在一旁看得笑出了声。
   你看,童年时的我有一点胆小,现在我长大了,和妈妈慢慢地翻着我童年的照片,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童年快乐的时刻!那是多么开心与快乐啊!我被这些照片吸引住了,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童年时无忧无虑人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40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拥抱春天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美好的相遇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责任塑造美好的社会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鼓励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