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当我捧着金灿灿的奖状回到家,妈妈的脸上绽放出了最美丽得笑容,这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当我带着鼓鼓的装着奖金的红包回到家,爸爸开心地像个孩子,高兴地表扬我,这也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是爸爸妈妈给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写作环境,让我的灵感源源不断地涌出。我知道我的荣誉离不开他们无私的关爱。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在周末捧着一本书,看得天昏地暗,废寝忘食。让我对书有一种无限向往之情。妈妈也经常给我念书中的精彩片段。虽然我还在哇哇学语,听得懵懵懂懂,但是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悄声无息地撒下了书的种子。
   在我三、四岁的时候,妈妈就常常在睡觉前讲故事给我听,那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以至于我那时养成“不听故事睡不着”的习惯。直至现在,每天我都坚持看一小时的课外书,然后再去睡觉。
   以前在书上“见”过大海,知道她的魅力无限,神秘莫测。爸爸妈妈知道我写景作文写得不好,便带我去厦门看海。
   到了海边,我们幸运地看到了夕阳西下的美景:像被火烧着天空的边界与地平线重在一块儿。近处,柔情的波涛缓缓地流动……回家后,我写出了优美的文章。
   一次次的引导,一次又一次的不断练笔,我的习作水平逐步提高了。今天,我获得了“新马小学现场华文创作精英赛”的亚军,离不开父母的精心教导,对我的耐心培养。感谢父母,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人。
   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会记得你们每一个关爱的眼神。你们的爱会不断激励着我成长!

篇二:我永远忘不了那为清洁工
   时光飞逝,岁月流转,如烟的往事都茫茫飘过了,有一个人却到现在还是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下尽了雪得冬日,我跑出家门去看雪,忽然我的视线被一个清洁工吸引住了,他老了、很老——吃力地扫完了一小段路,接着把扫的灰尘、垃圾道进了垃圾箱。
   突然,他有了一个奇怪的举动——想从垃圾箱取出了一个信封似的东西,打开看了看,边塞进了自己的大口袋。
   我很疑惑,心想:也许他就是个“老财迷”,翻到了值钱的东西就归自己所有……我想不下去了,本能的投去了一个轻蔑的目光。
   回到家里,我心里怎么也不安宁——也许那信封里是首饰,或是一笔不小数目的人民币?我正迷惑,“咚咚咚”有人敲门!我打开门竟然是那个清洁工,我厌恶地问:“干什么啊?”他和蔼地问我:你家姓xx吧?看看这个存折!”我接过一个绿色的小本本。看到上面分明写着妈妈的名字,我当时不知所措,赶紧请他来做,可他却头也不回的走了,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难受……那么好的一个人被我想的这么丑陋!
   第二天我去上学,他依旧在那里勤勤恳恳的扫着大街,但他在我的心里,已经不是一位普通的清洁工了……

篇三:我永远忘不了他!
   我刚转学到李路口小学时认识了一个让我在终生难忘的朋友,他就是李云飞。
   我刚到那个班时我谁也不认识,我自己坐我的座位上一声不吭一动不动像个木头人&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40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一条红方格裙子
       美丽的女警察
       在榻榻米上吃日本料理
       啃过书的老鼠不轻易上当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拥抱春天
    永远的清泉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挫折永远只是过程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永远的经典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建军节演讲稿:永远爱你
    永远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