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醒来,知道自己只剩三天光明时,我可能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我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做呢。不过还好,这只是假如,我还有理智去判断这最后的三天可以干什么,该干什么,需要选择那些重点,如何去度过那三天。
   第一天:这是第一天,是开始,不过,这种开始也很恐怖。我要先起床,然后立即去见亲人,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要将他们的样子永远刻在我心中。接着,我要好好的看看我自己,仔细的看看我的每一个器官。看看那乌黑的头发,看看那对棕黑的眼睛,它们是多么可爱!再看看自己的手、脚。以前一直没有留意,而现在看来,所有的东西都是多么可爱。外面的世界也是,就连那黑白电视,我也羡慕极了,因为不久以后,我的世界只有黑,连白也没有了。
   第二天:这天我要先去摸摸水,闭着双眼感受一下水是什么感觉。啊!以前我从未这样仔细地感受它,它是多么清,仿佛能渗透我的心,直使我的心颤抖。可水是什么颜色?透明。以前,我知道透明是什么,因为我一看水就知道了,可是现在,以后,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程中,“透明”这个概念在我的脑海里慢慢地模糊,慢慢地远离我,直到消失,这是多么可怕!接着我要去感受粗糙等名词,感受它们被摸在手里的感觉。
   第三天:这是最后一天了。我要去观察中国汉字,观察中国的伟大!我仔细看一个字,我越看越细越看越细,似乎见到了文字的创始人,他是多么的有智慧,而我们中华民族又是多么的有智慧,我们的先辈把每一个字都造的无与伦比,多么美丽!每个字的每个笔画都有它独特的意思,多么神奇!我要去了解四大发明,了解它们为人类带来的好处,使我多么自豪!但这一切将在这天结束后消失在我的眼中。
   啊!我还有多少事没做,还有许多得我留念的事,幸好这只是假如。我知道了,我们要从现在做起,去欣赏自己还拥有的东西,不要等到它要失去时才挽救,那时已经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8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冬天的到来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拥抱春天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小弟弟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