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人们都说人生有三幸,一是在家有一个好父母,二是在学校有几位好老师,三是长大后有一个好家庭。这里面的第二条,在学校有几位好老师在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我的小学生涯中已经遇到了许多好老师了。
   余老师是我刚来龙岗时的第一位班主任,她有一头短短的茂密的卷发。刚开始我看到她就知道余老师是一个职业老师,心里不由自主地产生了害怕的感觉,因为职业老师一般都很严厉。可事实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开学没几天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对这位每天面带笑容、和蔼可亲的老师充满了好奇和好感,随着相处的时间越久,我们对余老师的好奇和畏惧已经没有了。余老师每天都以微笑对待我们,有什么快乐拿到我们班上来一起分享。我们有什么心事也都与她述说。全班的学生集体给余老师起了一个“爱心妈妈”的雅号……上课“余妈”是我们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思考。下课我们是朋友,“余妈”陪我们一起打沙包,踢毽子,跳皮筋……
   由于余老师是学部副主任,每天公务繁忙,所以没有太多时间照顾我们,于是学校就给我们班换了一个班主任——谌老师。我们以前经常在教师节的表彰大会上听到她的名字,还听说每次考上奖学金最多的班级都是谌老师的班。六年级了,同学们都很好学,所以有了这么一个优秀的班主任,我们有说不清的激动。谌老师刚到了我们班,由于我们淘气顽皮,这个要求很高的老师有些不适应,没过多久我们班的学生来了一三百六十度大转变,让谌老师大吃一惊,以前那个顽皮淘气的六一班到哪里去了?现在的六一班已经成了一个学习氛围浓的班级。
   田老师。
   卢老师。
   陈老师。
   郭老师。
   ……
   她们都是我遇到的好老师,我爱我的老师!网村宁次”逃跑了。哎,看来战斗还得继续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8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天兵天将
       西施狗的心上狗是流浪狗
       参加选美六赛的狗在集体美容
       西施狗一举夺得选美冠军
       流浪狗名狗们妒火中烧
       黄六:侠黒骑士六闹鸡尾酒会
       在市长别墅遭遇蒙面六盗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拥抱春天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感恩老师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
    我爱睡莲
    我的梳妆台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