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假如母亲的爱是涓涓流淌的细流,那么父爱就是帘帘飞瀑的甘露。
   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并不是一个好爸爸,他只是一个每天呼唤的名词。那一次,我与爸爸相约去观赏西湖的美景,刚出门时,爸爸就把家里的新车开到门口,我兴致勃勃地打开前车门,准备坐上去,不料,爸爸皱着眉头,一脸严肃地喝道:“坐到后面去!”我一脸委屈,说道:“可是我想……”爸爸这次真的怒了,他大声吼道:“我再说一遍!给我坐到后面去!”这次,我伤心极了,但是不敢违背爸爸的“圣旨”,只是独自生着闷气地坐到后面去了。我一直不能理解爸爸的“专制”,可直到有一次我看到报纸上出了一道题,问:在汽车上坐哪个位置最安全,答案却是坐在后面。那时,我泪如雨下,从心里不能接受这个答案。
   尽管这样,我还是认为我的爸爸不是一个好爸爸。他总是那么不善解人意。那天,我一个人偷偷上街买菜,想告诉父母自己长大了。可是,当我提着一筐蔬菜回到家时,接到的却是父亲的一张沉重无比的脸。父亲叹了一口气,说道:“你还小,不能独自上街!”当他看到那一筐用我安全换来的蔬菜,更加气急败坏,“你知道外面多么危险吗?你一个女孩子怎能这样一个人外出?”从爸爸焦急的眼神里,我感受到了他那深沉的父爱。
   现在,我不再承认我那可笑的观点——因为父亲的爱使我感动不已,他严厉、不善表达——因为他是爸爸,直到现在,我还回味着那首改编的歌:“世上也有爸爸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8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天兵天将
       西施狗的心上狗是流浪狗
       参加选美六赛的狗在集体美容
       西施狗一举夺得选美冠军
       流浪狗名狗们妒火中烧
       黄六:侠黒骑士六闹鸡尾酒会
       在市长别墅遭遇蒙面六盗
       市长授予黄六侠黑骑士金质勋章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拥抱春天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感恩老师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关于未来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