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拥抱春天

春姑娘哼着轻快的小曲,伴随着柔和的乐章,带着新的希望,飘飘然如期而至。于是,沉睡了一冬的小溪,睁开了惺忪的眼睛,舒展开慵懒的身躯,轻轻地拍打着沙石,唱着欢快的歌儿,向人们报告这春天的喜讯。接着,杨柳咬碎了严冬的包裹,抽出嫩枝。麦芽仰起泥土中的脑袋,焕发新绿。小草偷偷地钻出地面,新奇地张望着。小动物们也结束了冬眠,在春天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嬉戏玩耍。“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一场绵绵春雨,使得大地复苏,鸟儿欢唱,春意更浓,春天,真的来了。拥抱春天,就是拥抱希望。春天代表了生命,代表了新的征程。田野上,人们在忙碌着,他们播下的不仅仅是一株小小的秧苗,更是播下了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辛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也以独特的方式,去播下它们的希望。有希望就有动力,我们为了春天绿色的希望而默默奔忙,辛劳工作。拥抱春天,就是拥抱美好。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处处充满了诗情画意。碧草蓝天,展现我们对美的执着追求,对美的无限向往。拥抱春天,就是拥抱一份惬意。躺在草地上,感受绿草的清香,感受露水的甘甜,感受自然的味道。漫步在雨后的树林,品味杨柳的婀娜身姿,品味百花的妖娆美丽,品味雨后的靓丽风景。一年之计在于春,朋友们,让我们紧紧地拥抱春天吧!

拥抱春天
   春天一向是温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满生机,阳光明媚,天气晴朗,阵阵春风吹过,飘来阵阵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却和以往不太一样,总是雨丝不短,所以今年闻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风吹来的三折泥土气息的清香的味道。雨过天晴,整个世界都显得那样清新、透明,给人一种舒畅的感觉。
   今年的春天似乎是老天刻意为我安排的,每场雨都来得那样及时,为我冲洗伤口,冲去尘埃,让我从心里感到春天的美,春天的温暖。
   往年的春天来的都是那样快而有悄无声息,而今年却姗姗来迟,惊天动地,一声声闷雷响彻天空,一道道闪电劈开阴云,仿佛春天要让所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春天的到来,给了我希望,让我重燃斗志,重新面对生活,面对眼前的一切;春天的到来,给了我新的感觉,让我呼吸着带着泥土气息的空气,让我感觉到万物正在生长;春天的到来,给了我火一般的激情,让我看敢于面对坎坷的人生,在人生的路上,一步步向前冲;春天的到来,即使是伴随着风雨雷电,也会给人一种欣慰的力量,让我明白这世上如果没有他们,世界回事怎样的低沉。
   生活正像春天一样,哪能没有风雨,哪能不经历沧桑呢?而我们需要的正是那种无畏风雨的精神,勇敢面对,在伤感的时候,说不定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何况,细雨会提你洗净伤口,清风会为你将皱纹抚平。
   拥抱春天,你会发现,原来周围的一切都将变得更加美丽。
   拥抱春天,你会发现,你的心胸正在一天天开阔
   拥抱春天,拥抱美好的未来……

拥抱春天
   春天是一幅栩栩如生的图画;春天是一座巨大的音乐厅;春天是一处孩子们的乐园。让我们走进春天,走进这个美妙的世界。
   你看,着名的大画家春姑娘,带着五彩缤纷的颜料,走进了人间,走进了这个充满欢乐的世界。只见她左手轻轻一抹,把粉红色给了桃花,桃花露着她那羞嗒嗒的小脸,悄悄地抬起了头;她右手轻轻一绘,把黄色给了迎春花,迎春花们争先恐后的跳了出来,想跟春姑娘比一比谁最美丽;春姑娘再用画笔一勾,把绿色给了柳树姐姐,柳树姐姐甩着她那美丽的长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春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6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保卫战作文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小猫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和向日葵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描写树林的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拥抱春天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感恩老师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童年的故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拥抱文明幸福成长读后感
    拥抱阳光
    拥抱阳光
    拥抱明天,与法同行(转载)
    畅想世博拥抱河洛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