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钢琴梦作文500字

很小的时候,常常看见电视节目里,有音乐家弹着钢琴,美妙的,动听的,婉转的,他们的手指翻飞,在琴键上跳着美丽的舞蹈。我好喜欢,尤其是那首《致爱丽丝》,琴声有时快,有时慢,有时长,有时短,有时轻,有时重,犹如在倾诉,非常迷人。所以我有了一个梦想,要学会弹钢琴,特别是学会弹《致爱丽丝》。
   刚开始学琴的时候,力气小,就先买了一台电子琴来练。先背五线谱,练手型,单手弹,接着克服双手搭配合作的困难,很快,我就学会了第一首曲子《小星星》。
   时光飞逝,我渐渐长大,指力强了,妈妈帮我买了台真正的钢琴。我对心爱的钢琴爱不释手,心想:我一定要弹得像钢琴家一样好。
   老师认真教,我认真学。做完作业,几乎把所有时间都花在钢琴联系上。有时候,作业有些多,时间不够用,但我还是坚持练习;有时,看时间充裕,本来要练1小时的,我情不自禁练了2个多小时;有时复习好前面的,就去预习后面的。难度加大,曲子越来越长,越来越好听。终于,我在一本钢琴书上发现最后的一首曲子就是《致爱丽丝》。于是,我请老师示范,看着老师的手在88个黑白键上弹着,三页的乐谱,第二部分特别快,老师弹着我很久以前就听到过的熟悉旋律,让我痴迷,让我陶醉。我迫不及待地练这首曲子,每晚都沉在钢琴中,再不想出来,有时一不小心到了九点半才停。大约练了一个月吧,我已经把《致爱丽丝》全部学完并练得滚瓜烂熟,能够不看谱子背弹了。
   我学会了,我学会了。我终于可以按自己的心意弹曲子,尤其是那首《致爱丽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6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情寄菊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作文
       以让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养花心得作文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感恩老师的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童年的故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原来是一场梦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圣诞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