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这次辩论会我们来说说丁锦昊在三千多年古埃及历史文物上刻上了‘丁锦昊到此一游’这件事,大家觉得是否要谅解他?我们开始讨论讨论吧!”
   林老师话音刚落,大家个个举起了手,“正方先开始!”林老师说,首先正方的刘贤子抢先一步彬彬有礼地说:“我们应该原谅他!大家都要有一颗宽容的心。”“不!不该原谅。1、祖国利益高于一切。2、他丢了我们国家的脸。3、认错时他家长都当面主动认错了,但他并没有站出来承担责任。4、……”反方的刘子和一只手拜佛,一只手在空中手舞足蹈着,一边慷慨激昂地说。“哪来了一个和尚!”老师风趣地说,同学们都笑破了肚皮。我却在想:再该怎么说呢?
   “你想,如果有一朵花,七片花瓣,如果我采下其中一片花瓣,这朵花就无法十全十美了,祖国就像这朵花,丁锦昊就是其中一片花瓣,也就说,如果我们不停地责骂他,这片花瓣就会凋谢,这个世界就不完全了。”太好了,我们正方的刘曜晨一边思考,一边说。刘贤子补充道:“他们认错时也都哭了,如果我们再责怪他,自己就错上加错了!”真会反驳,我的心总算平静了下来。
   “虽然,他们确实哭了,但是哭也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呀!难得每个犯了错的人都哭了一场就解决了吗?”反方的余芷悦站起来情绪激动地说。我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
   大家继续“唇木仓舌战”着……
   这场辩论赛结束了,但我脑海里还是刚才那个情景,我总结出:自己可不能也犯这个毛病,他就是个例子,而且对待错误,严不能太多,松也不能太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5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童年的故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精彩的一节课作文
    多姿多彩的暑假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