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爱孩子的父亲,父亲和母亲是一样的,都会关爱自己的孩子,可我的爸爸,没有寒暄过我一次,但是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我看在眼里,他,一直默默付出着,尽管他会经常批评我,偶尔打我,但我都知道,这打骂里含着的是浓浓的亲情和爱。
   小的时候,父母因为工作忙,不会经常陪我,所以,它们陪我的每一时,每一刻,我至今都印象深刻,妈妈跟我说过,在我学步的第二天:那一天,我终于能稳稳的走上两步了,可还是会摔倒。这时爸爸就会呵斥我:“站起来,接着走!”我像一个四脚朝天的乌龟,艰难的爬起来,再走,然后又摔倒……持续了半个小时。而且,爸爸没扶过我一次。20分钟过去了,摔了50多次的我终于会走了,爸爸微微一笑,回家了。
   一眨眼,我10岁了。家人带我去吃火锅,亲戚们也送来了五花八门的礼物,可唯独爸爸什么也没送。我正因爸爸没送我礼物而闷闷不乐时,耳朵突然像被刀扎了一下,我疼得晕了过去。
   醒来时,看到妈妈在床边抽泣,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我,原来是爸爸背着我到医院的,医生说,如果再晚一分钟,我的耳朵就会落下残疾。我连忙问:“我爸呢?”“感冒发烧,打针呢!”妈妈回答。“快带我去!”“干什么,你这还要恢复!”我一定要去,因为我要对他说……
   我要对他说,我爱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5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童年的故事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恩母亲的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感谢父亲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200字
    感激父亲作文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