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在我的脑海里,开心的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最开心的要数去年暑假的一天啦!
   记得那天,没有一丝风,太阳公公使劲的烤着大地,像是要把一切都烤干似的。于是,我和同伴相约来到冰冰凉凉的小溪里捉鱼。
   首先,我和同伴们开始熟悉地形,突然我看见远处的浅水里有很多鱼。于是,我大步走向前去,刚靠近那里鱼儿们一下子躲到了石缝里。“水里有一点动静鱼都听得见,所以要轻手轻脚的。”一个同伴轻声细语地跟我说。听了同伴的话,我警惕地环顾四周,生怕错过一条鱼,忽然,我看见一条小石斑悄悄地避过众人的脚趾,游到我脚边,我暗自庆幸:哈哈,小石斑,小石斑,碰到我,算你倒了八辈子霉。于是,我迅速用网兜一捞,可是网兜里依旧空空的。
   “你这样抓,是永远也抓不到的。让我们来帮你吧!”其中一个同伴跟我说。接着,所有的同伴和我一起围成一个圈,慢慢的把小石斑困在小圆圈里。这时候,我又迅速用网兜一捞,“捉住啦!捉住啦!”我大叫道。那声音传遍千里,好像整个村子都能听见,就这样在大家的合作下我捉住了一条有一条小鱼。看着这些战利品,我和同伴们的笑声洋溢在整个小溪里。
   那天的天气,虽然炎热的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来,但是我玩得非常开心。同时,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30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头鹰开宴会
       野兔的故事
       剿兔别动队
       小沙鼠走亲戚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顽皮的小牛作文
       拜访大熊猫作文
       雨中的向日葵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心灵的风景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大胆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