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家是夕阳下的依偎,是风雨中搀扶……而我的家,便是我最亲,最爱的亲人!
   我的家并不是很大,它与普通人——>的家差不多。家里有三口人,爸妈和我。每个人都是家里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有守护这个家的责任。家,就是我们三口人人最大,最安全的避风港。
   每当离家远的时候,我总会想家,就像刚刚展翅的雏燕要去鸟雀外面捕食的时候,它总是一心想着快点回家。每当长时间外出后回家,我就感觉一股暖流,一种回归感扑向我,我总会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
   “不管有多么大的困难,我们爱自己的家”这应该是每个人对家的誓言。不管经历多少风吹雨打,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困难,家,总是我们最爱,最真挚,最思念的亲人!
   有一首歌最能表现出一个人对家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亲人,这就是喝了多次都意犹未尽的《常回家看看》。虽然很经典,可是对于一些远在他乡海外工作的人却还是那么动听。这足以体现出家在我们心中占有多么重要的地位。
   家,是我们永远最爱的亲人!家,是永远都不会忘怀的挚友!我永远爱你,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28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黑风暴来了
       湖在天边
       小密点儿和小黄点儿
       毛腿沙鸡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心灵的风景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学生作文
    小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生周记150字
    小学生日记150字
    爱在地震中永生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小学三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四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五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二年级日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