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刚上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上换了一位班主任。一听到这位班主任姓“钱”的时候,同学们纷纷对我说:“钱卓然,你有福了,这位班主任和你是一个宗家,她一定很喜欢你!”
   同学们说的对,钱老师确实喜欢我。这个福,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就在前几天,我又一次体会到钱老师对我的爱。
   这天,作为语言课代表的我把作业收齐,然后再把作业送进老师的办公室去。正当我放好作业本准备走的时候,老师叫住了我,让我留下来。我心里一惊,要知道我很少被老师喊进办公室“喝茶”的啊!没关系,我没什么可怕的。我心想。老师把上次我犯错误要写的检查拿出来。并说:“你看看你写的是什么。”我心里忐忑不安,虽然眼睛看着自己写的检查,可是脑子里却很乱。老师让我这样干嘛?难道是我写得不好?一切都是未知数。
   过了半天,老师开口说:“你现在有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低头不语。老师接着说:“上次让你们罚站不是害你们。像你们那样疯玩,其它班怎么上课?你们要再这样浮躁,期末考试怎么办?我给其他人定的标准是期末考试部分290。我给你定的标准是290分以上。我相信你能做到。好了,去吧。”我早已泪流满面。不是因为委屈,而是因为激动。老师对我的期望那么高,我还让老师失望,这对得起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不,这对不起。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复习。还不仅是为了老师,更是为了自己,老师,您就等着吧,期末考试,我是不会让您失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2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风暴来了
       湖在天边
       小密点儿和小黄点儿
       毛腿沙鸡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未来的战斗机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未来的家乡环境作文
       冬天里的春天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5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心灵的风景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