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和妈妈,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里面有“瞌睡家”爸爸,“变脸家”妈妈,和“欢笑家”我。
   “瞌睡家”爸爸
   “呼噜,呼噜——”哪儿传来的声音?我被一阵雷鸣般的响声吓了一跳,差点跌坐到地上。气死我了!我的眼睛像探测仪,在家里搜索着罪魁首祸。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把目标锁定在正看报纸的爸爸身上。“呼噜,呼噜——”那响亮的呼噜声又一次响起,声音的主人果然是老爸,他喷出的气竟然把遮盖在脸上的报纸吹得一鼓一鼓,有一张报纸还擦着我的鼻尖,转了一圈后漂落到了地上。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越笑越厉害,最后还在地上直打滚,让我们这栋楼抖了三抖。可老爸却毫不在乎地抓抓耳朵,翻个身继续睡觉。我的主啊!连这么可怕的分贝都吵不醒老爸,这已经可以列入世界49大谜里去:为什么老爸的耳朵和我们不一样?
   “变脸家”妈妈
   “璐璐,今天表现怎么样?不用我‘高抬贵手’吧?”家里传出了老妈温柔的声音。往往在一段时间里越平静,接下来将要发生的风暴就越猛烈。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刚回答完老妈的第一个问题,老妈的脸色唰的阴沉下来,脸色黑得可以去当包公了。话说出门看天色,进门看脸色,连第六感不怎么强的我也像一只小老鼠,偷偷得想开溜。“站住!”老妈的头上乌云密布,脚下熊熊大火“看来不让我高抬贵手是不行了!”嘭的一声,房间里紧接着传出杀猪般的嚎叫,不难听出,里头还杂夹着很多口水的味道。
   “欢笑家”我
   我这个“欢笑家”可不是徒有虚名。一次,我在学校里打饭。忽然,排在我后面的同学一不小心,把我的碗打翻了。只见我那苦命的饭碗在空中旋转360度,在空中划过一天美丽的弧线,直勾勾的扣在地上,碗里打好的菜毁于一旦,被同学“杀个片甲不留”。我却“扑哧”一声笑出来,那个同学也一起笑出声来,越笑越大声。说实话,其实我也不明白为啥要笑。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由各种“小家”构成的“大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6/1925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鲫鱼奇遇记(一)
       鯽鱼奇遇记(二)
       鯽鱼奇遇记(三)
       “地下宫殿”三日游
       林中婚礼
       海滩上的別墅
       谁是小偷
       杀害新郎的新娘
       失踪之谜
       都市罪犯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