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祖国的未来作文

我承诺:梦想生于心中,未来始于脚下。我愿意用我执着的信念成就未来的自己。百年之际,深蓝的海边,愿我、母校和祖国都成长为梦想中的模样!我在大工,我向未来承诺!”昨天是大连理工大学建校64周年,众多学子在“梦想承诺书”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承诺。大连理工大学“中国梦·我向未来承诺”活动就此正式启动。
   “我常常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但是经常时间久了就忘了,坚持不下来。这次有这样好的一个平台,我当然不会错过啦。”韩舒雅是大连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一名大二的学生,昨天她毫不犹豫地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承诺:“我想做电视节目的导演,制作中国的品牌节目,能够将‘华流’推向世界。要让中国年轻的现代文化和传统文化一样受世界追捧!”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很多充满青春激情的“承诺”——“我的梦想就是能够踏实而有意义地走好每一步,最终成为一位拥有自己公司的知名企业家。”“我梦想去环球旅行,看遍世界所有美好的风景。”“我梦想去创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每一个梦想都将指引这些年轻学子前进的方向。
   据悉,此次“中国梦·我向未来承诺”活动将发放“梦想承诺书”1000份,“承诺书”一式两联,记载学子梦想和誓言的“承诺书”上联将于4月末统一封存于“梦想邮箱”中并保存在学校校史馆,等待2049年的来临。在2049年,即祖国百年建国、大工百年校庆之际,“梦想邮箱”将被开启,届时今日的学子可以凭借“梦想承诺书”的下联——“梦想通行证”启封当日的梦想,让未来的自己见证自己青春奋斗的足迹。同时,全校师生还可以在“梦想留言册”上记录自己的中国梦、大工梦、学子梦,书写自己对祖国、对母校的祝愿。“梦想留言册”将同“梦想承诺书”一起保存于大工校史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22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绿色卫士
       藏松果
       耳朵的风波
       天要下雨
       老马过生曰
       树子餐厅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祖国,永存我心
    祖国之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