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荷花作文

我见过美丽清新的百合花,也见过颜色各异的野花,但我最喜欢的花却是荷花。
   一进东湖大门就闻到了一股怡人的香味,我想了一想:咦?这不是荷花香吗?我循着荷花的清香走来走去,终于到了荷花池。荷花池里满是荷花,有的荷花还是青绿色花骨朵,像一个贪睡的小宝宝不想离开妈妈的怀抱;有的荷花已经展开两三片花瓣了,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含笑不语;还有的已经全绽开了,穿着粉红的外衣,好像在劝它的弟弟妹妹们快点长大,一起给池塘姑娘打扮打扮。
   看着看着,我好像就变成了荷花池里的一只小鱼,在荷花姐姐秀丽的身影下听着她讲故事,一阵风吹过,我又好像变成了一个金黄的莲蓬,和荷花姐姐在水中快乐地跳舞。
   这时,我静静地站在那里,我想起了《爱莲说》里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荷花,你在那么脏兮兮的泥土里生长出来,你竟然是那么洁净高雅,你的这个好优点真是值得我们学习!
   我爱荷花的婀娜多姿,我更欣赏像荷花那样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22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卫士
       藏松果
       耳朵的风波
       天要下雨
       老马过生曰
       树子餐厅
       比胆儿大
       凤凰选美
       迷路的孩子
       抓“虱子”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
    我爱这土地作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我爱这片绿
    我爱家乡的树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