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无论她年轻还是年老,在我们的一生成长中,她永远是我们的太阳。
   从“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中,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无私。她以博大的胸怀关爱着子女,以她善良的母性默默奉献着……
   曾经的几度风雨、几度飞花,我们看到了母亲脸颊上留下了岁月的伤痕,那是母亲对子女爱的寄托;母亲弓起的腰身,那是母亲呵护子女的见证。
   母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如……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怀感恩之心,行报恩之举,为天下所有的母亲祝福,祝福母亲永远平安、健康、快乐、幸福、长寿!

感恩母亲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爱,那就是母亲的爱!所以世上最值得回报的人就是母亲。
   是啊,转眼间我已经快16岁了,在着近16年的日子里,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感谢您赋予了我生命,也感谢你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爱护。
   记得我爱护能够三年纪的时候,身体不是很好。正好一天晚上我发高烧,天有下着大雨,爸爸有不在家是而且那是以是深夜都快两点了外面又没有车,您抱着我包了三站路把我送到医院,但我第2天醒来时才知道你在我的病床上趴了一个晚上,当时我不觉得有什么。但当我渐渐长大我回忆起这见事才知道你是多么的伟大。
   母亲你不仅在生活上对我是无微不至,你还叫我怎么做人;“火要空心,人要忠心。世上人最怕认真两字……这些话在当时我都是随口应和这是,但从来没记在心里,现在来看您的这些话不比那个大哲人差,虽说没有是传世名言但我会把他当一中宝藏,一种我做人的准则,将它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母亲您好似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你的淡薄,一生一世饮您的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感恩母亲作文
   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母亲,我和所有人一样,也非常敬爱自己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铁路工人,她每天工作很忙。由于爸爸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所有的家务活都是妈妈一个人做。看到妈妈每天忙碌的样子,我很感动。
   对于妈妈来说,比家务活更重要的事情是辅导我的功课,她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时间来指导和监督我的学习。看到她每天一丝不苟、不厌其烦的样子,我很感动。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我的吃、穿、住、行她样样操心,特别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看到她跑里跑外、非常焦急的样子,我非常感动。
   妈妈还是一个乐观、爱美丽的人。说她爱美,我家衣柜里多数都是她的衣服,梳妆台上也摆满了她的化妆品;说她乐观,是因为她偶尔有空也会听听音乐、玩玩游戏。每当这个时候,看见她开心的样子,我很感动。
   今天就是母亲节,我写下自己内心的感动,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妈妈。让我们永远感恩母亲,祝福母亲!

感恩母亲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真切而深情地歌唱人间至美的情感――母子之爱。
   母亲不仅为我塑造了完美的身躯,而且把我养育成人,教我文化知识、做人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9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沙漠勇士
       沙漠运动会
       穿救生衣的种子
       无情鸟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未来的闹钟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作文250字
    母亲节作文300字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