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相信每个中国人唱起这首歌《大中国》时都会心潮澎湃,是的,它让我们想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想到了我们国家历代炎黄子孙为了伟大的中国梦——振兴华夏所付出的努力奋斗……
   于是,我不由得也忆起了我心中的梦:我想要成为旅行家、成为摄影家,走遍大江南北、全国各地,用我的摄像机记录下长期以来祖国巨大的变化,激励我们大家发愤图强,为祖国添砖加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中国有十三亿人口,便有十三亿个梦想,这些梦想虽小,但连接起来,组成的便是伟大的中国梦!
   但我现在仍是学生,离真正的梦想实现毕竟还比较遥远,为了实现我的梦更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要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如,捡起一张不起眼的纸屑,平时礼貌待人,不乱扔垃圾、不浪费,虽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只要认真做到了,积少成多,一个人就可能带动大家一起努力。
   只要我们做到这些,我们的梦想就离我们不远了。如果全国十三亿人都能做到,那么,相信伟大的中国梦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实现!
   中国梦,从今日开始;我的梦,从今日起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9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沙漠勇士
       沙漠运动会
       穿救生衣的种子
       无情鸟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未来的闹钟作文
       蚕宝宝安家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观《2012年度感动中国》有感
    中国,我为你自豪
    我是中国人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把中国画出来
    世界人口日作文:中国人口问
    高考作文素材:最美司机吴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