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的收藏

微蓝的天空下,时光树的叶子摇曳着,阳光透过树枝撒在了满是回忆的叶子上,那叶子便是我收藏的一份份时光,泛滥着青春的气息。
   第一片叶子……
   蓝的天,绿的地,大片大片的麦田翻滚着绿色的波浪。咦?这是哪里呦?抬头眺望,那麦田的尽头不正是奶奶家吗?原来第一份时光是在这里啊。那个小院,那些夜来香,还有那只大土狗和窗台上爬着的慵懒的黑猫,这一切都是哪么熟悉,又有些陌生。倏然,四周都黑了,第一段时光播完了。
   第二片叶子……
   天又蓦然亮了,四周不再是绿色的麦田,而变成了宽敞明亮的教室。桌椅整整齐齐的摆着,只不过桌面上被哪个顽皮的孩子刮满了花。望着窗外,依然能看见那颗高大的松树,枝头上还挂着松子哩!哦,原来我回到了我的母校,只不过那群会和我嬉笑打骂的疯丫头都不见了,只留下了空空荡荡的教室和那已逝的流年。
   第三片叶子……
   时空交错,扭曲,时光飞快得旋转,一睁眼,时间定格在了现在。阴沉的天,昏暗的午后,四周是我熟悉的家,键盘"咯咯"的响着,我正在打这篇文字,空格键与键盘格交错着。"嗞……"的一声,一切都黑了。
   第四片叶子……
   第五片叶子……
   时光仍未停止,我依然不断收藏着我的时光。让他们不断累积,不断回忆。回忆过往的云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9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沙漠勇士
       沙漠运动会
       穿救生衣的种子
       无情鸟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未来的闹钟作文
       蚕宝宝安家
       蚕宝宝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我的烦恼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