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一望无际,漫漫沙漠,唯有胡杨那千年不倒的身躯守护着大漠,坚强的与恶劣环境作斗争,不屈不挠,我感悟到了什么是顽强与勇敢;悬崖峭壁、奇石林立,凸于石缝中的古松对着太阳微笑,没有任何抱怨,我感悟到了什么是乐观。
   悟,我从世间万物汲取灵感,感悟到了人生的三宝:勇敢与顽强、乐观与自信、责任与奋斗。人的一生没有一路平坦,充满了坎坷与困难。只要凭着勇敢与顽强,一路上将会欣赏到美丽多姿的风景。看张海迪的人生,成就了轮椅上的传奇。靠着勇敢与顽强,生命之花依然在她那里绽放。看贝多芬的人生,那是永远激昂澎湃的交响曲。靠着勇敢与顽强,生命之曲依然在他那里激荡。这即是生命的辉煌。感悟——我得到了人生一宝:勇敢与顽强。
   生命的快乐多源于乐观的心态和永远的自信。当我在享受着绝美的“千手观音”时,强烈的震撼在心底流淌,我感悟到了那伟大生命的存在,她们用手臂的勾勒谱写了生命的神话。纵然她们没有同常人一样的表达,没有同常人一样的听力,但是凭借着自信与乐观,她们依旧创造着美丽与微笑。这即是生命的传奇。感悟——我得到了人生一宝:自信与乐观。
   当苦难来临时,洪战辉没有退缩,没有害怕,是责任告诉他——要为挑起整个家庭的重担而奋斗;当一次次的失败降临时,黄伯云没有放弃,是责任告诉他——要为祖国的强大而奋斗;当病魔降临时,丛飞没有倒下,是责任告诉他——要为贫困的孩子活下来。是什么让这平凡而普通的生命变得熠熠生辉?有个声音告诉我是责任与奋斗成就了他们的伟大。这即是生命的平凡,却不平庸。感悟——我得到了人生一宝:责任与奋斗。
   他们其实都是平凡的人,却用不平凡的一生告诉我们:生活的真谛在于不断奋斗,勇于挑战,敢于承担起生命的重量,超越生命的光华,书写大写的人生。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和往常一样,我早早地起床,吃过早饭,去学校上课。
   和往常一样,我骑着自行车去学校,走同样的路,花同样的时间。
   和往常一样,我觉得今天也同样无聊。
   我来到学校,无聊地看着书,这时来了个无聊的同学,无聊地跑着,跑着跑着,竟一趴摔在了地上。全班哄堂大笑,我也跟着笑,虽然我认为这同样无聊,但至少和往常不一样。
   下午上政治课,和往常一样的政治老师在和往常一样的时间走进了和往常一样的教室,我和往常一样,觉得无聊。
   然而,当老师说完“这节课我们搞个活动”这句话时,我突然有了点精神,但那是丝毫一点的精神。不过,同学们陆续上台表演的时候,我特别兴奋。他们演的各有各的情节,有的一本正经,有的诙谐可笑,都给了我很大的快乐。这时,我突然觉得过一天越来越有趣了。
   上和往常一样的一节音乐课。我却和同学们一起激情澎湃地到音乐室,大家在混乱之中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之后,老师说了一句话:“哎,我发现你们怎么坐的?分成了男生这半,女生那半。”经老师这么一说,我笑得合不拢嘴。
   和往常一样的晚自习上,我却找到了和往常不一样的快乐。我感到这节自己课特别的亲切,课上看书的感觉特别舒服。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的感觉特别惬意。
   和往常一样,我放学回家。但是和往常不一样的是,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太阳。欣赏到了不一样的夜景,听到了不一样的鸟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7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我的烦恼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
       距离作文600字
       金色的鱼钩缩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300字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关于小猪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