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的生日快要来了,可是我还没有想好给妈妈买什么生日礼物,于是,就去商店里给妈妈挑生日礼物,拿起这个看看还不错,再看一下标价:“我的个天啊,怎么这么贵啊,就算把我一个月的零花钱加在一起,也买不起啊,还是先看看别的吧。”其他的东西,不是价钱贵的吓人,就是看不上眼,心里不禁暗暗想到:‘哎!选个礼物怎么这么难啊?再去别的店铺看看吧。’就这样一连几家都是如此。
   在外面转了一个小时,还是毫无收获的我一跟头栽在床上,拿起了杂志书看杂志,上面有这几个鲜红的大字——“妈妈,我爱你。”这是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给妈妈什么礼物了。
   日月如梭,转眼间,妈妈的生日到了,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刚刚走进厨房,就看到我端上了刚刚做完的晚饭,吃过后,抢在妈妈之前收拾好碗筷,在妈妈惊讶的目光下飞也似的溜进厨房,又端过来自己刚刚调好的一盆洗脚水,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生日,就让我来给你洗洗脚吧。”说完,我和弟弟也不等妈妈答应,就为妈妈褪去了鞋袜,将妈妈的脚泡在水中,为妈妈洗脚,弟弟则爬上床,跑到妈妈背后,为妈妈捶背,我将水慢慢的撒在妈妈脚上,轻轻地按摩着,不由想到了小时候妈妈为我洗脚的情景:小时候的我很调皮,妈妈为我洗脚时,我的脚总是很不老实的在水里踢来踢去,当妈妈给我洗完脚后,她身上的衣服好像刚洗过一般,湿透了……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对妈妈说了一句:“妈妈,我爱你。”妈妈听后,很开心,因为她知道,我已经长大啦。顿时,整个房间中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此时的我才知道,无论多么贵重的礼物都比不上亲情,比不上那血浓于水的亲情。

妈妈我爱你作文
   下午放学,我走在熟悉的乡间小路上,心里想:今天老师让我们对父母说“我爱你”。这道题还真把我给难住了,内心很纠结,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
   不知不觉,来到村里,远远望见妈妈正在场地上忙些什么。我用100米冲刺的速度,来到妈妈跟前。“妈妈,我来帮你收稻谷吧!”说着便拿起口袋装了起来,虽然我想对妈妈说,但又不好意思。
   才装了一会儿,我就累得腰酸背疼。妈妈装了好多年的稻谷、麦子和油菜籽,怎么忍受得了?我知道,其实妈妈也很累,也很疼,只是嘴上不说罢了。
   装好稻谷,妈妈就去洗菜了,我心想:这次一定要对妈妈说。我走到妈妈面前小声对她说:“妈妈我爱你!”“哦,”妈妈低头从口袋里掏出5元钱递给了我。“啊?”我莫名其妙,“妈妈,你听错了吧?不是‘妈妈我要钱’,是‘妈妈我爱你’!”“哦?”妈妈脸上露出意外而喜悦的笑容。我飞身扑进了妈妈的怀里,紧紧地抱着妈妈。
   我抚摸着妈妈粗糙的手,说:“妈妈,你为了我们的生活,每天都那么辛苦,手都长出了老茧。”我亲了亲妈妈饱经风霜的脸颊,又钻进了妈妈的怀里。妈妈拍着我的背,喃喃地说:“儿子,你长大了,懂事了。”

妈妈我爱你作文
   上个暑假,因为一些小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7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汽车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我的烦恼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
       距离作文600字
       金色的鱼钩缩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300字
       论天才作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太阳妈妈的孩子
    鸡妈妈从朝霞里走来
    我爱这土地作文
    保护地球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