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鱼儿感谢大海,是大海给了它自由;小鸟感谢天空,是天空让它尽情飞翔;而我则要感谢我的老师,是老师让我懂得了什么叫无私的奉献。
   我的老师很瘦,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说话和讲课的声音清脆而响亮。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老师一如既往地给我们讲课。但令我感到奇怪的是,为什么老师讲课的声音比往常要小很多呢?
   讲到一半的时候,老师问:“你们发现老师今天和往常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大家七嘴八舌的谈论起来,有的说老师的马尾辫到前面来了,有的说老师换了新衣服,只有我大喊一声:“老师说话的声音变小了!”老师微笑着点点头。
   原来,她吃午饭的时候,被鱼刺卡住了,不管是喝醋还是吃米饭都无济于事,鱼刺还是卡在嗓子里。老师急急忙忙去了医院,结果发现伤口已经有些发炎了。老师虽然想要把这根鱼刺取出来,但我们已经快上课了,老师毅然地放弃了治疗,赶回了学校。但随着伤口一点点地恶化,老师如果大声说话嗓子就会很痛,但小声说话又怕我们听不清。
   听完老师的话,就连平时最爱调皮捣蛋的同学也闭上了嘴,端端正正地坐好。虽然老师说话的声音很小,但我们把每一个字都听入了心中。
   老师,您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潜移默化地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您就像一根燃烧自己的蜡烛,不但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还照亮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从您身上学到一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老师,我感激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深夜,鞋子去游行
       小人精和玩具兵的战争
       厨房历险记
       南瓜里的秘密
       奔跑的花朵
       魔术草地
       风的颜色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感激父亲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