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现在已是冬天了,一早醒来,眼前一片雪白。冬天到了,天也冷了,虽然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少了,但是我还是做得很慢。因为我的手冷,这个动作被细心的妈妈发现了,就赶紧去拿热水袋来给我,紧接着又给我去倒热开水,并对我说,“先喝完了再写。”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感冒了。妈妈发现了,连忙快马加鞭地带我去亭林医院看病。来到医院小儿科,医生让我张大嘴巴,不一会儿,医生诊断好了,并告诉妈妈,“是严重的扁桃体炎,需要挂盐水。”听完医生的话,妈妈又一个人跑上跑下地为我取药和拿盐水。接着妈妈带着我来到小儿科挂盐水,我坐在冰冷的椅子上等待着医生的扎针。我有点害怕,回过头看着妈妈,妈妈冲我笑着,不一会儿针扎进去了,妈妈帮我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并把盐水挂上去。开始我一直发冷,妈妈看我没精神,就坐在我旁边,让我斜靠在她身上,并让我睡觉,在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我看见我睡在妈妈的怀抱里,身上披着一件厚衣。妈妈见我醒了,便让我坐好,自己跑到护士那里去为我倒开水,让我吃药,药喝完了,盐水也挂好了,我也舒服了许多。
   爱不单单是一个字,情也不单单是一个字,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是妈妈爱女儿的那颗心。妈妈,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父亲作文
       太阳妈妈的孩子
       三鲜汤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有学问的猫
       会作诗的狗
       猪笨笨当老师
       捉迷藏,迷了路
       小灰狼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作文250字
    母亲节作文300字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