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谢父亲作文

他创造了你,保护着你,撑起你的家,宁愿自己疲惫也要让你幸福,这个伟大的人就是父亲。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感谢他。
   我爸爸长着一头黑发,可能是因为忧愁和操劳,里面有十几根变白了。他面色稍微发黄,眉毛浓密,一对小眼睛里布满血丝,有些近视,有眼带,虽然不是太重。脸部有点松弛。鼻子大,上面有很多油,嘴唇有点干裂。他的整个脸庞看起来会显得苍老一些,但这不影响他在我心目中高大的形象。
   我爸腰不好,老是感到酸痛,一直治不好,我挺心疼的。小时候爸爸不舒服时会叫我在他背上站着或来回走走,可以帮他缓解一下。但现在,我长大了,体重已经不能站在他身上了。我记得很清楚,在我11岁那年生日,我许的愿是让爸爸的腰能好起来。他老是在工厂里坐着蹲着弯着腰,不用说,一定不舒服。现在他痛的时候都会忍着或故意躲着我,在我面前他总是表现出不疼不痛不酸很正常的样子,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感受到了他山一般的父爱。
   有一个广告是这样的:“他忘记了很多事情,但他从未忘记过爱你。”这就是父亲。爸爸,谢谢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6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妈妈的孩子
       三鲜汤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有学问的猫
       会作诗的狗
       猪笨笨当老师
       捉迷藏,迷了路
       小灰狼
       乖狐狸深夜救小鸡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感谢老师作文
    感激父亲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感谢挫折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感谢培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