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回忆起童年往事,就像把一颗颗珍珠拾起,串在一起……


   我3岁时的好朋友非常多,因为我那时是小孩子中的孩子王,大家都很听我的话。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之一——叶胜男吵架了,就是因为我的话她不听。那时的我非常霸道,她不听我的话我就骂她,小朋友们都站在我这一边,把她骂得狗血淋头。她生气地把她妈妈叫来,我们调养就走。第二天,我们继续嘲讽她。因为她说的一句话把我给激怒了,我抄起个家伙就往她额头上砸。当时我惊呆了:血止不住地流。坚强的她并没有哭出来,而是镇定地拿出纸擦血,然后跑回家里去了。后来她妈妈带她去医院了。这一次我真的懵了!


   还记得三年级那次的“世界大战”。直到现在都还历历在目啊!
   第二节自习课,全校所有教职工开大会去了。这下学校里简直炸开了锅,可以说是“人声鼎沸”啊!那样的壮观场面,十年都难得看见一次呢!我们班的同学们啊,在搞“男女大战”,男的女的打群架。最后,男生都败在我们的手下。因为我们使用了我们的独门秘籍——九阴白骨爪!我抓我抓我抓抓抓!我让你笑个够,我让你痒个够!哈哈哈!女生们的招牌笑声!“恶毒的女生啊!”男生们狂叫啊!“没用的,你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作孽啊!哈哈哈!”招牌狂笑啊!可怜的男生啊!哈哈哈!


   “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坐飞机;你拍二,我拍二……幼稚园里传出了我们幼稚的声音。“叶胜男、郑怀竹、孙媛、李梦婕……你们跟我出来。”老师用那温柔和蔼的声音把我们叫了出来。“你们到了这儿要乖乖地听老师的话,听见了没有?”就这样,我和我幼儿中班的小朋友们别了,被老师从中班调到了大班。
   五年级,我转到了“朝阳国际”,我与我的从幼儿园到小学的同学们别了。欢送会上:“长亭外,古道边……同学们为下学期就要走的同学们送别。我也是其中之一。我舍不得同学和老师们,舍不得这个校园,舍不得这里的一切的一切。我走时流下了难分难舍的泪水。毕竟在这儿生活了5年多啊,这里和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回忆、我的脚印、我的欢声、我的笑语。想到即将离开这儿,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可是又不得不走啊!为了我的成绩!我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说不出的感觉。


   到了一个新学校,那就是一个新的集体。我们初21班组成了一个新的集体,形成了一股新的力量——新同学、新老师、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我们班真的是群英荟萃啊!都是以优异的成绩考进这个学校的。我在我们班一直是名落孙山啊!谁叫我小学时没用功读书呢!
   下面我来用一首韩国经典歌曲来介绍我们寝室成员:“有四个人住在一起,刘敏辉、郑怀竹、李杏子、陈斯琪。刘敏辉成绩好,郑怀竹胖胖的,陈斯琪很漂亮,李杏子讨人喜欢。咕噜咕噜,好棒哦!”这就是我们寝室的四个人。我们住在一起好团结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5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个鸡蛋
       太阳孵蛋
       多来咪发梭啦西
       七个小淘气
       乖狐狸从天上掉下来
       小鸡救鸭子
       跟芝麻回家
       用气球救乖狐狸
       家乡的美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我爱这土地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心中的风景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人人心中都有党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我心中的他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