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渴望幸福作文

小玲很有钱,更准确的讲说,是她爸爸妈妈很有钱,她的爸爸妈妈每个月都分别往她的帐户上汇钱,但是她一点都不快乐——因为她的爸爸妈妈离婚了,而且父母双方都不想要小孩。怕对自己现在的家庭造成不利。所以他们都同意帮助完成小玲的学业。并每月给小玲寄生活费,直到小玲18岁。
   小玲恨透了父母。以前的小玲和现在的差别很大,现在她封闭了自我,除了学习以外,她没有任何值得信赖的朋友。
   明天就是小玲的生日了。“如果明天他们给我一个问候,只要一个问候,我还可以原谅他们。”小玲喃喃自语。
   第二天,小玲向老师请了一个病假,然后去蛋糕店订做了一个精致的奶油蛋糕。回到家里,她又亲自下厨去做菜。但做到了一半,盐用完了,她只好解下围裙去买盐。
   外面下着蒙蒙的细雨,小玲急匆匆地过马路,到对面的超市去买盐。雨越下越大,小玲只好等雨停了再走。
   一对打伞的情侣,从她的身边走过,小玲无意中听到了他们的谈话。
   “过几天是我们孩子满一百天,你没有忘记吧?”女的用软软的声音说道。
   “怎么会呢?我就是忘了自己的生日也不会忘记我们的宝宝啊。”男的笑笑说,然后他们笑着离开了。
   小玲目光呆滞地站在那里,原来,刚刚那个男的是小玲的爸爸,女的则是他爸爸的现任妻子。
   小玲僵僵地走着,她已经魂不附体了。一辆汽车急速开来,小玲没注意,汽车已经撞到了她……
   在市中心医院,一个叫小玲的女孩,因抢救无效死亡。死后她的父母没来认领。
   当天夜里,她的父母做了同一个梦,梦见小玲哭着对他们说“爸爸妈妈,请你们不要离开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3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痛并幸福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