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在我的人生经历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些让我感受到爱,有些让我感受到温暖,还有些让我身受教育……
   四年级时,我的数学老师是于建军,我很高兴他教我们。有一天,天空阴沉沉的,我把订书机拿在手里玩,可是订书机不是安全的物品,不能玩的。果然,危险真的降临了:“啊,好疼……”同学们都围过来看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我的手还在痛,那节课恰好是第二节课,要做眼保健操,可我却无法做眼保健操。但是我还是坚持到底,一节课终于过去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疼痛的泪水唰唰唰……流了下来。老师快步走到我面前,心疼地问:“你怎么了?”“我……呜呜呜……”老师急切的问同学们我哭的原因,同学们七嘴八舌,老师好不容易才听懂。老师斩钉截铁地说:“一定要把它拔掉!”我使出吃奶的劲摇头,一边摇一边说:“不,不行,疼!”老师又和蔼地说:“必须拔掉,这是铁的,不拔掉,会生锈导致伤口感染。”我犹豫了一会儿,只好改变主意,让老师拔掉它。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手,一秒吧,就拔掉了,疼还是疼的,但看着老师自信的眼神,我的疼痛在不知还觉中消失了。
   于老师,像父亲一样呵护着,关心着我们,我感受到了他对我们无私的爱,我由衷地感谢您,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3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寻找小人精《五》《六》
       盛满梦的篮子《一》
       盛满梦的篮子《二》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关于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