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这辈子我最想感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因为她对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我遇到难题时为我讲解;在我不知所措时提出宝贵的建议;在我为写不出作文而发愁时带我去图书馆……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十分浪费粮食,馒头经常啃了一口便扔了,妈妈经常告诉我要节约粮食。而我却不管不顾。一天,妈妈对我说:“儿子,咱们到老家玩,好不好?”我一听到老家玩,立刻兴高采烈地答应了。回到老家,妈妈并没有陪我玩,而是对我说:“咱们去地里帮爷爷奶奶干活吧!”于是我们便去了农田。妈妈对我讲了该怎么干后,我便埋头苦干了起来。慢慢地,慢慢地,豆大的汗珠从我身上渗出,湿透了我的衣服,像刚洗过一样,我的腰也酸了,背也痛了,我不由自主地站起来,捶捶我的腰和背。妈妈见了,急忙走过来望着满头大汗地我说:“儿子,累吗?”我使劲地点头。妈妈又问:“那你知道了什么?“”农民种地很辛苦,我要节约粮食。”我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就这样,妈妈悄无声息地教育了我,没有打骂,也没有责怪。
   还记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因为我刚接触作文,所以那时的我十分害怕作文。常常是坐在一张空白的稿纸前,眼睛盯着稿纸直勾勾地出神,一坐就是半个小时,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妈妈见了,十分焦急。从此之后,每个礼拜天,妈妈都扔下手头繁忙的工作,领着我去图书馆看书。果真,我的作文有了十分大的进步。但是,妈妈为了补上手头的工作,常常一干一个通宵,黑眼圈都熬出来了。我让妈妈别带我去图书馆了,妈妈却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对我说:“哎呀!你就安心的看书吧!我没事。”妈妈嘴上这么说,其实我知道,这是妈妈善意的谎言。
   母亲就像一本书,教给我数不胜数的知识;母亲就像一位知心朋友,在我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为我认真、细心的疏导。母亲用她那无私的爱去关照、疼爱我。我曾因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帮了我一把而在心中感激很久,但妈妈天天在我身边付出,我却浑然不知,甚至有时还和妈妈顶嘴。直到今天,我才忽然发现欠妈妈一句真心话:“我爱你,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2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一》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二》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三》
       追赶太阳的小白鼠《四》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50字
    我爱这片绿
    我爱家乡的树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50字
    我爱妈妈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故乡作文600字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