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生命到底是什么?我常常这样想。
   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旅游,没有人照顾窗台上的二月兰,经过一个多月,我们回家时,它的叶子枯黄了,身边的泥土像嘴唇的裂缝一样,我本以为它已经死了,就一直闲置在窗台上,心想,等来年春天,我再种上一株新的植物在花盆里。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在春天再次到来时,二月兰,在泥土中吐出了一株株的新嫩芽。啊!发芽了,我惊叹不已,那一株株嫩绿的,尖尖的,鹅黄的新叶,不顾自身的柔弱,昂首在干枯的花盆中,给这原本灰扑扑的花盆增添着无限的生机。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感到小小的植物也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有对生命的热爱。啊!我明白了生命意味着顽强!
   还有一次,我在报纸上知道了四川雅安发生了大地震,有一个小男孩在废墟里呆了三天三夜,他的脚已经残废了,如果不尽快截肢就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医生已经没有麻醉药了,男孩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脚活生生的拔了下来,小男孩得救了。啊!我明白了生命意味着勇气。雷锋生前十分乐于助人,有一次,他在沈阳站换车时,见一群人围着一个背小孩的中年妇女,原来这位中年妇女是从山东到吉林看丈夫,车票和钱都丢了,雷锋用自己的钱给大嫂买了一张去吉林的火车票,让大嫂很感动。啊!生命意味着奉献。
   我们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生命,我们有权对自己的生命做主,二月兰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小男孩对生命的渴望,雷锋叔叔对人们无私的奉献,让我明白生命有限,但我们要让有限的生命活出无限的的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1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性格更换商店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大狼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50字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生命作文250字
    生命是什么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生命是什么?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