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深冬里寒风阵阵,但是寒风吹不走我心里的一股股暖流。
   那一天寒风刺骨,雪花飘舞,冷得让人直哆嗦。妈妈因生病躺在床上看书,我在写作业。“咕咕咕”,我的肚子开始“抗议”了。我一看钟,都七点了,我还没吃东西呢!我翻箱倒柜,可连个饼干渣都没有找出来。“崔绎,饿了吧?”妈妈慈爱地问我,我想到外面的鬼天气和妈妈带病在身,就推辞说:“我不饿,妈妈你看书吧!”话是这样说,可是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就是“叫”个不停。我慌忙跑到书房写作业。这时,我突然听到一阵开门声。也许是风吹的吧!我想了想以后,也没有放在心上,继续写作业。
   “吱呀”,一阵开门又有钻入了我的耳朵里。我出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只见她满身是雪,手里提着烤肉串和零食,脸上一副大病初愈的疲倦。“妈妈,你怎么了?”我关切地问。“没事!”她把吃的塞到我手里,抖掉身上的雪,脱衣躺到床上。
   十分钟之后,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一摸她的额头,那简直比火还烫!我仿佛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紧紧地握住妈妈的手,又给她盖了一层被子。此刻,一行行滚烫晶莹的泪珠伴随着呜咽声滑过我的脸庞……
   那丝寒冬里的暖流永远不会消失。妈妈,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一定会用骄人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11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性格更换商店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大狼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寒冬里的暖流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50字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小区里的保安
    圈里的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