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我的小弟弟陈浩泽是一个聪明而淘气的小男孩,他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非常可爱。在我看来,他唯一的缺点是太贪吃了。
   记得有一次我生日,我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准备分给大家吃,这时候,小弟弟突然出现了,只见他眼睛一亮,大叫起来:“啊!我美味的蛋糕!我来啦!”说完,他就把头埋进蛋糕里大吃特吃起来,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他就已经风卷残云般地把整个蛋糕给吃得一塌糊涂,他浑身上下都沾满了奶油,特别是头上,更是像一个小丑,还不时地打着饱嗝,朝大家做着鬼脸,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他把我的生日会给搞砸了,但是我还是憋着自己的满腔怒火,不让发作……
   过了几天,我自己也把这件事情给淡化了,但是我的气还是没有完全消除,也不想和小弟弟一起玩了。有过了好几天,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突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我赶快跑去开门,真出乎我意料之外,一直非常贪吃的小弟弟竟然自己买了一个比原先一个还要大的蛋糕给我,并且真诚地向我道了歉,顿时,我的气全消了,然后我们便一起开开心心地吃起了蛋糕,我完完全全原谅了小弟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09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的脾气大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房子变了样
       会走路的小房子:世界上最棒的小…
       会走路的小房子:开心稻草人
       会走路的小房子:小蜡人儿和小铜…
       会走路的小房子:绿毛怪来了
       会走路的小房子:大脚鸭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未来的除雪器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爱夏天作文200字
     我爱家乡的树林作文3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300字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50字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我爱妈妈作文
     夸家乡作文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请您原谅我
    老师,请原谅我
    原谅,是一枚开心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