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激父亲作文

我坐在窗边,望向蓝天白云,思绪飘到了一年前的那个夏天——
   我第一次拿到了六十的低分,那刺眼的红色笔迹让我的心不由一颤。放学后,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书包是轻的,但我的心却是沉甸甸的……
   “拿着试卷,回房间去把。想想,为什么。”本认为父亲会狠狠的骂我一顿,但就是这样冷冷淡淡的表情与语气,我的心更为沉重了。
   关上房门,手不自觉地抓紧了试卷。终于,忍不住了,泪猛然落下……不知过了多久,父亲打开房门,温柔的看着我:“孩子,想清楚了吗?告诉我拿这样分数的理由。”我目光茫然地望着父亲,不作声响。父亲拉了一张椅子,在我身边坐下,拿起那六十分的试卷,平平淡淡地说:“这题,你曾经问过我。而这两题却仅仅因为在答题卡上写错地方。二十分就没了。而这些题,你就不该错了……”认真听着父亲的话,想了想,这些题,不应该做错。又认真听完父亲对题目的讲解,心中更觉得过意不去。
   心更加沉重了。
   第二天的早晨,我一个人呆在书房,窗外的鸟儿欢快地唱着歌曲,但这在我听来,是那么的刺耳。
   随手拿起父亲放在书桌上的本子,翻开一看,“孩子的学习……”“如何与孩子……”“孩子的……”这一串串长长的句子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父亲……
   “吃早饭了。”父亲一句话把我的心绪拉了回来。我慢慢地走出房间,餐桌上的早饭还冒着热气。“快点吃吧。”父亲对我说。我拿起筷子,一口一口的吃着。
   看着父亲头上因操劳长出的白发,一根,两根……我在心中默默起誓;不再让父亲为我的事而操心了!
   父亲!您就是我今生最感激的人!
   一夕温暖的阳关照在了餐桌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04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情800字
       要爱自己作文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感激父亲作文
     雨中情800字
     要爱自己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父亲的目光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父亲是棵伟岸的树读后感
    父亲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