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要爱自己作文

我是个九岁的小男孩。我很崇拜英雄。在家里,我经常模仿古代将军样子,或者用弓箭玩涉及的游记,或者拿起我的十八般武器,乱耍一通。我喜欢把我的武器放在我小床上,我还甚至想,晚上就抱着我的那些武器睡觉。妈妈经常说我我的床很乱,像猪圈。这不,今天又在妈妈的吆喝声中去整理自己的床铺了。其实,我也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是,我总是不记得,今天为这事,我又被妈妈说了一通。我都难过极了,我就是属于妈妈说得那种不长记性的人,我真恨我自己啊。
   我想惩罚我自己,于是重重地拍了两下自己的脑袋,我还想,让墙壁碰碰我的头,让自己不要总把脏东西放到自己的床上。刚想撞撞头,被妈妈拦住了,妈妈一把抱住我,严肃地对我说:"不许自己伤害自己,你要记住,你不仅是你自己的,也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小宝贝!
   妈妈说,我们之所以成为了人这样的动物,是多么多么了不起啊!首先,我是妈妈和爸爸爱的结晶,其次,人类的进化要经过单细胞,单细胞的裂变,变成多细胞。
   一天,妈妈跟我说得那是一个迷吗?我不太懂,但是我知道了,我只有这一辈和妈妈爸爸在一起,我要好好爱自己,因为,我爱自己了,他们就会很欣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04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方的狼(一)
       北方的狼(二)
       北方的狼(三)
       北方的狼(四)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感激父亲作文
     雨中情800字
     要爱自己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夸夸我自己作文
    给自己一片悬崖
    介绍我自己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走自己的宽阔路
    认清自己作文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自己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