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我从小时候就很喜欢科学。
   科学能够发明多功能筷子。这双筷子中间是空心的,只要把头和尾扳开,就变成了吸管,可以用来喝水。上面有四个按钮,按下第一个按钮,筷子的头立即变成刀子,可以用来切东西;按下第二个按钮,变成叉子,可以吃面用;按下第三个按钮,变成勺子,能用来喝汤;按下第四个按钮,变回原来的筷子,可以用来吃饭。
   科学能够发明魔鞋。鞋是用人体的生物电流来自动操纵的。当大脑发出信号,指挥脚向什么方向移动时,大脑的生物电流通过神经系统迅速地传递到脚上。这鞋不需要消耗其他能源,它能把穿它的人平常走路时一点一滴的能量储存起来,一旦需要,就会释放出来。平时不穿时,要把鞋带松开,这样就根普通鞋没有什么区别。当你需要它跑得快时,就把鞋带系紧,它就成了名副其实的魔鞋了。
   科学能够发明智能垃圾箱。它能分辨不同的颜色,还能分辨不同的材料。它的顶上有一个长方形的大口和一个红色的按钮,下面有四个垃圾箱。如果你把拉极丢进智能垃圾箱的大口,再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箱里就会发出“沙沙”的响声,这就是它在给垃圾自动分类。如果是普通垃圾就掉进第一个垃圾箱。是塑料垃圾就掉进第二个垃圾箱,是金属就掉进第三个垃圾箱,是危险垃圾就自动掉进第四个垃圾箱。人们根据分类的垃圾进行回收,塑料垃圾通过处理可以循环再利用;金属垃圾也可以以重新制成产品;危险垃圾通过生化处理能从有害变为无害。
   虽然这些物品没有被制造出来,但我相信以后的世界里会被造出来的。这就是科学给人类带来的智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02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梦里梦外作文
       粉笔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你好!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草地作文
    我爱桃花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我爱春天作文200字
    我爱画画作文400字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