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百花竞相开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真是踏青的好时光呀!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享受春日的温暖和春色的美丽。一路上,我看到了娇嫩的映山红、鲜艳的玫瑰花、乳白色的玉兰花……我停在了一丛月季花前,我的眼球立刻被那几只美丽的彩蝶吸引住了。
   突然,我发现在不远处的水池中有个东西在扑动,我马上跟过去,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彩蝶落进了水池中,它极力扇动双翅,想飞向花丛中和家人团聚,可是那些努力是白费的,它还是飞不上来。我企图将一片枯叶扔入水池,让它有展翅高飞的机会,当枯叶掉到它身上,它似乎找到了无限的生机,它拼命地扑腾着双翅,奋力地爬向枯叶。它挣扎了很久,终于爬上了枯叶,它抖动着自己湿湿的翅膀,停了停,也许是太累了吧,也许是在积蓄力量。忽然,它一次又一次振翅飞动,终于在第五次飞向了低空,落在岸边,停了停,抖抖翅膀,一会儿,飞走了。我目送它远飞的身影,似乎知道了生命的强大。
   蝴蝶,只有小小的身躯,可是那么小的躯体中竟蕴含着多么强大的生命力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02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里梦外作文
       粉笔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300字
     我爱科学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你好!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生命是什么?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
    生命的多彩之曲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