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缕缕温风盖不住五色梅的幽香,灿烂的阳光在大地微笑,大树撑开了绿伞,告诉人们夏的来到。它携着火红色的竹篮,把美好的一天悄悄收藏。
   春姑娘迈着匆匆的脚步离去,她还没来的急欣赏完这里的一切,夏青年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万紫千红的柔美立马变成的绿树成荫的方钢。你瞧,这里一棵香樟树,粗壮的枝干格外挺拔,深褐的颜色显得庄重。弯曲有型的树枝伸展开了身姿,向四周伸去,片片翠色欲滴的香樟叶点缀其中,让人觉得另有一番情趣。温风吹过,那叶子颤抖着,一边跳舞一边唱歌,好人觉得他技艺过人,在阳光下,树叶间顿时一闪一闪的,好似缀满了星星,又好似宝石,一棵香樟树,就好像是撑开的巧夺天工的打伞,又有谁人不想再烈日下去那里坐一坐呢?
   你再瞧一瞧以前周边那些不起眼的小草们,现在大家可是威风了,才多久没见呀,都长成大小伙子了。再从他们长大后,大家是不是经常闻到自己的小区中经常弥漫着一股青草味呢?这可得怪那些草伙子了,长得也太快了,可谓是三日不见,应当刮目相看。
   也别光注意这些花花草草,你看,这不还没到盛夏呢,大家可都把自己“珍藏”了多年的汗衫都拿出来穿了,大家上顿时洋溢出了夏日的味道。“现在的大家都穿汗衫了,那盛夏的人们到底该怎么办呢?”我不禁感叹了起来。
   夏日没有春日的轻盈,但有树木的方钢。我爱夏日,爱那夏,之,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5/1900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恐龙历险记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紧张的心情作文
     我喜欢夏天作文400字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