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阴暗笼罩着整片夜空,乌云黑沉沉地压了下来,冰冷的月光也被这凄凉驱逐,被玷污的白云的泪一颗一颗掉落下来。我伸出手,轻柔抚摸着这些晶莹的泪珠,感受这残余的温度,泰然的表情始终掩饰不了眼神的无限悲伤,思绪飘回了那天晚上……
   孤零零的宿舍楼坐落在校园一角,细看那间被凄惨白光照得通明的宿舍,四个落寞的女孩蜷缩在角落。我们用冰冷的十指紧环着颤抖的双脚,把整张脸埋藏在杂乱的刘海下,无序的泪痕依稀遗留在泛白的脸颊。
   纸张一页页无奈地被翻过去的声音,笔尖无情划过纸张的声音清晰可听。顿时响起一股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又是你的面孔,带给我是笑容,在我哭泣的时候……”一段简单的旋律勾起一份不简单的回忆。听着那敲击着心灵的音符,伴随音响的振动震碎了那颗脆弱的心。我艰难地扯开嘴唇,用干涸的喉咙跟着节奏沙哑地唱着那首属于那个班集体的班歌,脑袋飞快浮现几个不堪回首零碎的画面。
   ——学生会的成立
   “学生会宗旨是什么?”“为班级服务!”“学生会最重要的是什么?”“团结!”璀璨阳光下,铿锵的自信代替了一切誓言,这扣人心弦的悸动前所未有,心中炽热燃烧起那班级服务的热情。
   ——精心的浇灌
   时钟滴滴答答转了一圈又一圈,时针已回归十二,夜深了,只有那个宿舍在络绎不绝讨论着有关学生会的问题,四个女孩的身影被吞噬在这黑夜中;中午,我们拖着疲惫且低血糖的身子毅然开会,教室一角仿佛残留那温存;课间,我们孜孜不倦地给会员做着思想工作,一声声的教导,一个个的黑眼圈见证了一切……这一切的一切,不为别的,只为这个班集体,无怨无悔,真挚付出的身影闪烁在泪光中。
   ——融洽的交谈
   “同学,你同意重新编排一次座位吗?抽签决定哦,或许你会抽到异性,但益处也是数不胜数……”课间,还是那四个身影跃然于教室,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欢声笑语萦绕耳畔。
   ——内讧的开始
   “为什么?为什么你明明同意了却又反悔?”自修后,四个女孩就像吃了十斤huo药般散发着满腔怒气地询问着学生会的会员。他沉默不语,脸上不屑与不满的神情欺瞒了他虚伪的镇定自若。回首瞥眼乱成一片的教室,其间那个在人群中“演讲”的男孩怂恿着那言行不一、出尔反尔的墙头草。
   ——心碎的声音
   “强权”“自私”“不尊重同学”“高傲”的显眼字体出现在q群上,那一字一句刺痛了我们的双眼,像利刃般扎进了我们的心。抬头仰望万里无云的天空,尽量把泪水逼回眼眶,散落漫天的回忆,拼凑不回完整画面,拼凑不回我们这颗破碎的心。
   2尾奏安静结束了,我们拭干眼泪,空洞的双眼,回忆不起记忆的旁白。道不尽的辛酸,尝不完的苦辣,茫然回首时,迷雾共泪眼朦胧,原以为感动了天,感动了地,实际上感动的不过是自己。这样的学生会,维持下去还有什么意义?“我们退出吧!”开口的瞬间,全世界寂静了,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9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为雅安献爱心作文500字
     续写苦涩年华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张潇洒续写作文400字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续写穷人300字
    凡卡续写400字
    续写滥竽充数
    续写最后一课
    皇帝的新装续写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500字
    续写《皇帝的新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