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学生们总觉得自己的压力很大,父母说,当小孩最幸福。可孩子们却不那么认为,他们希望长大,长大后就自由了。但是我想说:只有学会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你才能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
   如果你在埋怨学校的喧闹,很简单,找到一个寂静的地方,闭上双眼,听听风吹树叶的声音,像不像贝多芬创作的《命运交响曲》?听听鸟儿唱歌的声音,像不像“森林交响曲”?你会发现一个道理:慢慢聆听身旁的声音,他们很美。慢慢停下你快跑的脚步,你会发现身旁有个花园。里面开满了鲜花,它们在向你招手!
   如果你埋怨老师的不公,请你认真听每一个老师讲的课,认真记笔记,并且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学习并不难,老师也会对你友好的。
   如果你埋怨父母对你不够关心,请你放学后早回家一会儿,看见母亲满头大汗的在做饭,你有何感想?她还会微笑着对你说:“宝贝儿回来了,洗洗手吃饭吧……”“真啰嗦!”不,请你停下烦躁的脚步,想一想,这个世界上,还会有第二个人对你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照顾吗?不要急着回答,我们看一看母亲接下来的动作吧!
   “哎呀,好烫……”母亲的手被热汤烫着了,可她却说:“没事,孩子,吃饭吧!”当你正以为她在午睡,心安理得的,大口大口的吃着饭菜时,她正躲在自己的房内咬着牙往手上抹药,却竭力不发出声音,怕影响你吃饭……
   我们追逐幸福,因为我们总觉得它离我们太遥远,太遥远……越遥远的东西,我们就越想得到它。事实上,你早已应该明白:只要停下脚步,享受一下身边的不易觉察的阳光,你就能拥抱梦寐以求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4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健康的幸福作文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小狗汪汪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辣椒树作文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蜜蜂颂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获胜的滋味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阳光男孩作文
    拥有阳光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