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而健康的身体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的,虽然我身上也有一些不足,不过远远比起那些可怕的白血病、猪流感患者好多了,因此,我们更加要爱护身体,这样才会让身体健康,让生活幸福。
   我出生后,气管一直不好,经常去医院看病,医生经常让我打点滴,所以我的手都有很多针眼,甚至手经常都变红肿了。可这还不算什么,最可悲的是我不能吃冰冷的食品。例如:可乐、雪糕、凉果汁……总之这些都是我最喜欢吃的食品。小时候我很羡慕那些能大口大口随便吃东西的小朋友,因此我还埋怨:为什么老天爷不给我一个强壮的身体,让我随时能吃到这些美味的食品呢?
   如今,我觉得那段艰苦的日子总算熬过去了,在这几年的食疗调理中,我觉得身体好多了,气管上的问题也没有复发,总算是彻底的好了,这两年,母亲还适当的给我尝试一些冰冷的食品,由以前的一勺子的尝味到现在的整个整个的吃雪糕,哈!总算如愿以偿了,不过曾经错过了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小时候吃雪糕的乐趣,实在是可惜了些,但我还挺开心的,由衷感谢母亲在我年纪小的时候帮我把身体调理好,让我能拥有了健康的身体。
   现在的我深刻感受到健康就是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4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胆小鬼竟成冒险家作文600字
       小狗汪汪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辣椒树作文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蜜蜂颂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获胜的滋味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关于健康的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财富、
    初中英语作文:健康问题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吸烟有害健康的作文
    守望心的和谐,采撷新的幸福
    公主的幸福
    那些年的幸福
    简单的幸福
    直面挫折健康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