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获胜的滋味作文

在四月十四日的下午,孔万立、林可、赵子安等七个人来到我家玩。
   下午三点至五点的时候,我们开始了两场水qiang大战。在第二场时,我和孔万立一起,我们的水qiang是四个水qiang中排名第一的“老大”,而赵子安和林可两人的水qiang,一个是杖式水qiang,一个是喷水壶。
   分组后,我和孔万立在后花园称王称霸占领“宝地”,他们只好在前院,只见赵子安拿着他的“心肝宝贝”杀了过来,我和孔万立站在那儿,交换了一下手中的qiang,在那儿不断地射击,赵子安一下子全身上下都湿了,像是刚从水里爬出来一样,只听见他“啊”了一声,立刻跳了起来,又转身没命似的向回跑。
   孔万立冲了出去,追杀赵子安,可他一跑出去,赵子安和林可开始了射击,孔万立虚发了几qiang逃回来,后面林可和赵子安又笑嘻嘻的追了出来,我开“火”了,一阵乱打终于把他们打跑了,可是我全身上下也湿了,我脚下踩着风一般“飞”
   了上去,来了几个漂亮的“黄金爆头”解了解气才回来,可不见孔万立影儿,原来他已经藏了起来,我让他出来看看在墙面的树丛后是谁,正好林可来了,来挑衅孔万立,引他上钩,孔万立立刻向前走去,马上要触到林可时,把林可打跑了,又一转身,面朝赵子安,也把他打跑了。
   水仗结束了,我们都成了“落汤鸡”,可我忘了身上湿透的衣服,和孔万立并肩前进,有说有笑,心里美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2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袋鼠与兔子赛跑作文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国际化的视野作文
     
     获胜的滋味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冠军的滋味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巧克力的滋味作文
    没有母爱的滋味
    关于写雨作文:那一次,我尝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雨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