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心愿,是世界上的狗能多起来!现在狗在地球上越来越可怜了。
   证明一:最近某家狗肉店生意十分火爆,甚至每隔5分钟就会丢一具死狗皮!我真希望这些狗能“复活”,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它们?难道它们有错吗?
   证明二:现在许多狗都因为跟主人走散而变成流浪狗。并且有些狗为了寻找主人,被车压死的压死,被病痛折磨死的折磨死……多么可爱的小精灵啊!为什么要有如此下场?难道它们有错吗?
   证明三:许多狗被主人打扮得有模有样。比如说:戴蝴蝶结呀,穿小衣服呀,染毛呀!被打扮的小狗美丽极了,难道它们不应该在世界上多起来吗?
   证明四:小狗一般也很聪明,不信你瞧!哥哥家有一条小狗,有一次哥哥忘了带钥匙,于是他准备叫急kai锁的人过来开门。但让他想不到的是房子里狗叫了两三声,阳台上出现了狗的身影。只见小狗叼着一串钥匙从阳台上丢下来,哥哥顺利地打开门。小狗是怎么做到的?原来小狗先把放在桌上的钥匙用舌头碰下来,接着用头把门顶开,然后把钥匙丢给哥哥。这么聪明的小狗,难道世界上就不能多起来吗?
   证明五:多少故事里面狗总是帮着主人,哪怕遇到坏蛋也会奋不顾身冲上前咬他一口。难道狗的忠实不能让它们多起来吗?
   你知道我多么爱狗吗?每当我看到流浪狗,我便想把它抱回去抚养。我爱你——狗!愿你能够在世界上多起来,让这个世界更绚丽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90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下一个雷锋作文
    下一个雷锋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作文1000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