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我养过的金鱼、乌龟、蝌蚪不计其数。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
   记得还是去年的时候,妈妈从外面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看了一眼便喜欢上它了。
   小白全身都是白得似雪的绒毛,一双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闪闪发光。小白有一个小小的三瓣嘴,头上有一双毛茸茸的耳朵,随时都摇来摇去,好像在倾听什么十分重要的消息似的。小白的屁股上还有一个小球,它跳起来时摇来摇去,好看极了。
   经过我长时间的观察,我已经熟悉了小白的脾气。当它在笼子里乱跳时,说明它很生气,你只能拿一根胡萝卜去讨好它,否则兔子急了会咬人的。如果你将它耳朵按下去,它就会跳舞。如果你碰一下它,它就会跳得高高的,真像一个表演家。
   我经常带小白出去玩,小白捉迷藏可厉害了,经常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但要是你坐一会儿,它就会跳来找你。
   小白在我家可闹出不少事来。有一次我把它放出去玩,我去做作业,小白可能觉得我家地板不太好看吧,便在上面“锦上添花”。我毫不知情,直到妈妈回来说我时,我才发现“小白”干的“好事”。
   还有一次,小白跑到楼下去玩,不小心摔倒了。一位老奶奶看见就捡起来要给她孙子煮兔子肉吃,我追了好远才将小白给追回来。唉,养个宠物竟然这么麻烦。但我还是很欣慰,因为小白非常可爱,它很听我的话,我也十分喜欢它。
   但是在一次“鼠灾”中,小白误吃了老鼠药死掉了。我时常怀念小白,而且今后还要养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它叫——小白二号。
   小白曾经给我许多的快乐,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小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8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不倒翁作文15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陶瓷和木头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挖野菜作文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600字
       四季之美作文600字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喜欢……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