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相知相惜相依为命,路上偶尔风吹雨淋,也要你紧握我的手心。
   用心发现,阳光一直都在。
   那年夏天,阳光默默地照耀着大地,像一片又一片金色的羽毛,铺满了车水马龙的城市,有的落在人们的脸颊,就如蒙上了一层金色的纱。你我那时也是傻傻年纪。被困在家里的我们无所事事,便打起了出逃的注意,身为姐姐的你便理所当然的做了指挥。即刻,你歪着头思索着,机灵的双眸突然闪过灵光。你迅速跑到餐桌旁,拉动着那高高的红色木椅,你稚嫩的双手突然变得通红,洁白的牙齿轻轻咬住嘴唇。过来许久,你终于将椅子拉了过来,你想一个小大人似得命令道:“上去,把门开了。”我于是笨手笨脚的摸索上去,拧开了那道通往自由的门。
   你我俩走在宽敞的马路上,阳光下的我们自由自在。古灵精怪的你不知从哪里捡到两盒破磁带,傻傻的我们将它拆开,你牵着一头努力的奔向前方,一条黑色的带子便连接着我们的小小手心,你兴奋的叫到:“嘿,牵好线,别走丢了。”
   一晃而过,八年时光像手中紧握的沙子,抓也抓不住的流走了。现在的你我已经有了青春的隔阂,但迷宫一样的未来谁也不知道会下一步会怎样。
   那天,你偷偷摸摸的从卧室里出来,小心翼翼的向四周张望,我随意的应了一句:“怎么了?”你迫不及待的说:“走,出去玩。”你蹑手蹑脚的拧动着门锁,说:“我是要逃出去。”
   话音未落,昔日的一点一滴便浮现在我的眼前——当初的孩子都长大了。“还是我来吧,睡觉这是你教我的呢。”匆匆跑下楼,阳光像恍如隔世一样洒在身上。我跟着你的脚步匆匆地赶着。一句“嘿,跟紧点,别走丢了”跑进我的耳朵,我猛地抬起头,一个灿烂的微笑绽放在你清秀的脸上。“原来你还记得啊!”“当然,谁叫我是你姐。”说完你又像以前没心没肺的笑了。
   原来幸福是回味记忆的甜蜜,它像阳光一样耀眼。也许它现在还没洒落在心房,但要给它一点时间,直到有一刻光芒万丈。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踏着彼此梦想前进,路上偶尔风吹雨淋,也有你紧握我的手心。
   用心发现,幸福无处不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4/1887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油菜花作文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400字
    有您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种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痛并幸福着
    幸福作文800字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